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三句半“北大”來個張校長

三句半“北大”來個張校長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小景

  “北大”來個張校長

  大榆樹中學吳英林

  1秋高氣爽艷陽天,碩果累累香滿園,國慶人人都期盼,師生聯歡。

  2敲鑼打鼓聲震天,男女老少舞翩躚,全校師生盡開顏,笑得真甜。

  3北大來個好清官,率先垂範真偉男,德能勤廉英雄漢,相當能幹。

  4品德高尚太清廉,熱忱工作不貪錢,團結同事成一片,真是新鮮。

  5平等待人心浩瀚,心底無私天地寬,造福一方意志堅,堪稱大賢。

  6局裡要來錢百萬,食堂明亮甬路寬,墊平操場他參戰,英雄好漢。

  7長頸路燈光燦爛,鮮花垂柳來裝扮,花園學校美名傳,都想轉轉。

  8剛到學校先解難,再把福利添又添,改善環境師生暖,心地良善。

  9主抓全面真果敢,小灶合班佳績添,九十完勝挽狂瀾,高瞻偉岸。

  10琴心劍膽感動天,班子團結如營盤,教師勤奮幹勁掀,專比奉獻。

  11王校教學管得歡,狠抓督導不休閑,再創輝煌勁不玩,豪情漫天。

  12解校工會忙的歡,職工福利擔在肩,米面魚油他操辦,搬搬搬搬。

  13商校政教乾的歡,紀律衛生放心間,以校為家猛勁干,累也情願。

  14陳校後勤跑得歡,勤儉節約抓得嚴,買米買菜跑在先,苦也心甘。

  15教導主任忙督檢,政教主任忙管班,後勤主任忙做飯,秩序井然。

  16全體教師克萬難,朝五晚九長在班,陪學陪吃還看睡,任勞任怨。

  17授業解惑不知倦,為人師表堪稱賢,師德高來師風正,全是模範。

  18披星戴月來管班,嚴於律己勇爭先,勤奮進取成骨幹,一般一般。

  19知識廣博有內涵,才華橫溢流筆端,寓教於樂藝精湛,令人震撼。

  20課間活動玩的酣,踢毽跳繩和投籃,做操跑步和練拳,身康體健,

  21和諧創新好局面,勤教導又勇爭先,會思問勤學苦練,出名必然。

  22不是張校英雄漢,北大哪能紅遍天?父老怎能笑開顏?真是露臉!

  23職工有事跑在前,帶頭捐款錢兩千,托朋找友解困難,恩重如山!

  24張家子弟有英男,忠教育披肝瀝膽,貴堅持歷久彌堅!堪嘆勘嘆!

  25寬厚仁慈!勤勞能幹!率真果敢!義薄雲天!

您正在瀏覽: 三句半“北大”來個張校長
網友評論
三句半“北大”來個張校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