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又三年!

又三年!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pp958

  何時,現實俘虜了夢想?

  時間,就這樣匆匆而過;昨日美好的夢想在今天已悄然逝去。唯獨留存的僅頹敗、墮落?曾懷揣着夢想來到這座城市,以為時間可以成就自己的期待。慢慢地,被這裡的漠然侵蝕,燈紅酒綠、繁華的都市讓我感到窒息、膽怯!

  原覺得,只要堅定就可以推開阻撓,實現最初的夢想;而今,卻是在惶恐、彷徨、迷茫…雙唇微起,似有所悟的想找個人傾訴現在的感嘆,卻發現同齡的我們有着共同的悲寂。又三年,就在這種無奈中抑鬱而過,倒計時的指針輕輕邁過掛鐘,一圈又一圈,留下一段悲喜交加的回憶。

  “我想飛越世界的承諾, 鳳凰涅磐,浴火重生后必定得到一個全新的自我”,這是三年前的生活態度。而今在這個恣意瘋長的階段里,早已忘卻兒時的夢想。無奈中,只想自己能夠堅強,即使挫敗依能堅定的不落淚,讓微笑依舊…….明天,即將存活在虛偽的掩蓋中,只盼可以單純的搖曳舞姿於愛人中。煩囂的世界,真真假假,只盼有那麼一個100平方米的地方讓我可以裸露真心,然而,這都好難好難..

  又三年,你們不在我的身邊。歲月的無情,在你們的臉龐留下了不可抹去的痕迹;漸漸的,不再會責備你們的離開,因為我已明白你們的無奈。孩子的理想,就是盼你們平平安安,健健康康。

  這三年,我們的聯絡似乎已經間斷。彼此都很忙碌,彼此都有了該做的事情….時間讓我們懂得了責任,時間也讓我們扛起了屬於我們的擔子。也許再見,情誼依在,只是我們不再有太多的機會來盡情暢談。希望你們“幸福”,我的朋友….

  下三年,希望通過努力,不被冷眼剽掠,生存得不會是那麼悲哀…..一切,無言中,未知中!

您正在瀏覽: 又三年!
網友評論
又三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