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網絡散文 > 雪之夢

雪之夢

手機:M版  分類:網絡散文  編輯:pp958

雪之夢 標籤:新教育之夢

  清晨,夢初醒睜開眼睛就看到了洋洋洒洒的雪花已漫舞天空,之前看到武漢的天氣預報說有雪我就一直期待着與你的再次相遇,新年的第二天你如期而至給我的是驚喜。等待的日子裡多少個美麗的回憶醒來眼角是淚滴,想你的時間裡多少個夜晚夢中想象着現在未來一起生活的美好醒來是夢,再次相遇的默契是心中不曾想過的放棄,潤雪豐年你為二零一一年帶來了一個好兆頭,二零一零年所有的快樂與悲傷所有的歡笑與淚珠都被你埋葬,唯有與你剪不斷的情思還有我們的努力在繼續,不相信大地是永遠的綠色亦或灰色你給它披上一層銀白的純潔。

  其實,我不曉得漫天的晶瑩你是為誰在飛舞飄蕩留給我的只是想象,我更不曾曉得這一地加上我一身的銀裝的潔白會在什麼時候突然消失,是永遠的不在還是期待的那樣有一天會再次相見還會不會是那個屬於我的你我依然不曉得。元旦之夜有你的陪伴應該是很快樂的伴我入眠夢中美麗的相見,現在你還在飛舞我能不能問一問下次你再出現是什麼的時間我可以慢慢等待。

  雪之夢,是我對你不舍的愛戀,落在我身,溫暖我心。續寫我們的緣分,而真正的緣分是看不見的,就像你不知道樹葉什麼時候會變黃,孩子什麼時候會長出第一顆牙,就像你不知道,你什麼時候會愛上一個人。

您正在瀏覽: 雪之夢
網友評論
雪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