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夢中的感嘆!

夢中的感嘆!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pp958

夢中的感嘆! 標籤:雨中的樹

  不知道為什麼,我總是喜歡做夢,從小到大沒有什麼改變的,以至於在我還是少年時,就有了許多的白髮。

  我做的夢真是千奇百怪的。有時候夢到自己是超人,可以無所不能,但又是無所能的。有時候夢到自己是大俠,可以飛牆走壁,但又殺不死自己的敵人。有時候也夢到自己常常被別人追殺,自己明明跑的飛快,但又象有輕功似的慢悠悠的。

  每次從夢中醒來,我總會回味一番夢境的。有人說夢由心生。也許是這個道理吧!

  有時候白天想吃魚,晚上會夢到自己在釣魚。有時候白天想到去什麼地方旅遊,晚上就可能夢到那個地方美麗的風景。有時候白天有許多的氣憤,晚上就夢到和別人吵架了。所謂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也許就是如此吧!

  夢有許多種,但無非就是惡夢和美夢。偶爾,白天看到了美麗的姑娘,或者在電視、電影中看到了自己的偶象,也會做做花夢。那時候什麼明星、大牌的,都在我的懷裡呻吟,想想也是件快樂的事。

  但現在做到的夢,很少有美夢的,不要說什麼花夢了。就是最起碼,讓我醒后開心一笑的夢也沒有了。

  最近是經常做惡夢。夢到自己去買菜時,拿出來的錢變成了廢紙,被人罵。也夢見自己在大酒店的門口揀東西吃,被人趕。前二天,我更做了自己要餓死時的惡夢。我大聲的呼喊“救救我”,好象自己是醒了,但總是動不了。早上起來告訴我八十歲的老娘,我娘說是“鬼壓身”了。我無語!看來是真的見鬼了。

  為什麼惡夢總是糾纏着我,讓我不得安寧的睡覺。現在讓年紀不大的我,竟有了滿鬢的白髮。我實在是很痛苦,白天為生計忙,晚上還要為夢境累。所以我告訴我的老娘;想我這樣一天到晚,都在思緒中受折磨的人,也許是個短命鬼吧!

您正在瀏覽: 夢中的感嘆!
網友評論
夢中的感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