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煙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pp958

  小強買了盒中南海,在那個臭名昭著的假煙專賣店,他說是真煙。我說這比大樂透中五塊錢的幾率都小。然後吸了一根,真的很像真的,再然後我就感覺頭有點燒,有點困。

  本來是要戒煙的,最近腸胃不好,一直鬧罷工,就是不肯消化。金工老師說:工作環境不好會降低工人的工作積極性,從而直接影響工作效率。腸胃準是把我當成黑心老闆了。同學看我吸煙,他說想學。其實吸煙不用學,凡是會嘆氣的人都會吸,不師自通。吸煙沒嘆氣來的痛快,但是嘆氣又沒吸煙吞雲吐霧來的過癮。吸煙不好,我們都知道,但是沒有人想讓人看見我們的嘆息。

  嘻哈間我們長大了……

  去年小武給了我條紅雙喜,純假煙,吸了幾根就被志勇當香拿去敬關二爺了。時間如流矢,現在白白胖胖的小小武都已經四個月了,整天被營養品煨着。小武也不愛說笑了。責任拿走了他的,她的,他們的,她們的,還有我們的很多很多,卻只教會了我們吸煙。

  過年的時候放炮,順手抄起桌子上老爸的煙做引子,點了火卻忘了點炮,習慣性的吸了起來,半根成灰才回過神來。家裡是嚴禁我吸煙喝酒的,各種因為。但是第二天老爸趁老媽出去時卻遞給我一支煙,我抬頭看見老爸眼中遊離着一種理解的無奈,我接過來,然後笑嘻嘻的塞回煙盒,一邊躲閃着老爸的眼睛,一邊向牆上的毛主席保證。

  不要讓父母悲哀的發現你已經長大了。

您正在瀏覽: 假煙
網友評論
假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