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剎那間,寒潮來襲

剎那間,寒潮來襲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得得9

  春天來了。你看,那桃花,一朵朵,在枝頭嬌羞欲滴,猶如一個襁褓中的嬰兒,偷偷地欣賞着這個嶄露頭角的世界。所有的,像是忽如一夜,因為上次經過的時候還是光禿禿的,彰顯得滿是凄涼,而現在卻是繁盛一片。

  不得不感嘆春風的力量,它果真有着喚醒大地的神奇。但它也只能算作是神通廣大,並不是法力無邊,這不,在寒潮來襲之際,它被西北風擊敗,輸得慘不忍睹,輸得讓我們絕望。大家翻箱倒櫃,把冬天的衣服全部翻出來,再一件一件套上,最後還不忘系起圍巾。可是,那些花兒怎麼辦?它們才剛剛出世,沒有一點能量與力氣,去對抗它們不適應的天氣。

  努力吧,我只能這樣激勵。或許這是你成功路上的一道關卡,堅持住了,你將看見希望的曙光;或許這是上天在考驗你的能力和毅力,畢竟誰都知道,缺乏恆心的傢伙不會是最終的贏家;或許這是前世的你對你的指引,要學會應變,即使是剎那間的寒潮來襲,也不需畏懼……

  我相信,真正的強者,無畏風雨嚴寒,無懼艱難坎坷,即便失敗后只剩一顆執着的心,也要勇敢地去奔赴明天的太陽。

您正在瀏覽: 剎那間,寒潮來襲
網友評論
剎那間,寒潮來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