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若人生只如初見

若人生只如初見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pp958

若人生只如初見 標籤:人生不設限

  因為是你,因為是我

  所以我愛的人是你,所以愛你的人是我

  當我剛剛以為冬天悄悄走了的時候

  默然,才發現其實夏天已經來了

  抬起頭仰望蒼天

  卻被陽光不小心刺痛了雙眼

  如果只是遇見?那我們也應該有相交點

  如果只是一個相交點?我們也應該有擦身的那一刻

  如果我們站在地球的兩端?也應該有同時孤寂的時候?

  如果只是如果?你也會在那個相交點為我轉身

  如果只是因為寂寞?也請你說你愛我……

  站在十字路口中,看着遠方,看着愛情,守望愛情。看着日暮的來臨,太陽把我的影子

  拉得長長地,突然想起,人不可能是寂寞

  愛過,總會有遺憾的。不是每朵花開都會結果。不是每段愛情都會完美。曾經的追求懵懂,曾經的衝動痴狂,曾經的愛過傷過恨過,曾經的笑過哭過醉過醒過,都如那時的花開,終會落英繽紛。只是隨着時日的漸逝。驀然回首時,會驚訝地發現,那曾經以為難以逾越的情關,那無法忘卻的刻骨銘心的痛楚,終將蝕化成微不足道的細小砂粒,在暮色藹藹的風中化為一絲略帶苦澀的淚,甚至飛散到你看不見的地方……

  年輕時,我們不懂,以為愛情只有一次,後來長大了,才知道,和不同的人就有不同的愛情。愛情是可以分期進行的。愛情是永恆的,愛人是不斷變換的。換了心情,換了人,愛情也可以繼續……

  曾經的愛戀遠逝,不知道不覺歲月已遠,青春已漸如暮春的繁花,在曾經的美好而今卻成了無奈與痛楚的愛里,在逝去的風中不斷緩緩的飄落,只剩一地零亂一地的凋零。

  聽着歌,那流動的熟悉的樂音讓人感覺心慌。隱着身,疲憊的眼神帶着憂色無處可藏。告訴自己不要再想,卻總是收束不住飄忽的心情。在夜裡醒着,胡亂地塗抹一些文字。頹廢的,感傷的。關於感情,總是不懂,卻總是試圖去懂。

您正在瀏覽: 若人生只如初見
網友評論
若人生只如初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