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網絡散文 > 今夜,我在想“你的心“

今夜,我在想“你的心“

手機:M版  分類:網絡散文  編輯:得得9

今夜,我在想“你的心“ 標籤:感恩的心

  不懂你深藏的心,卻在你的心懷裡疼。不懂你眼裡的世界,卻在你的世界里糾結。想想這或許真的註定是一場劫,此時此刻:你在2500公里以外做些什麼?我的心一直在忐忑,你竟然可以如此的撕裂,你又能將這場沒有勝負的戰爭拖到怎樣的季節?酷的夏、涼的秋甚至冬的凜冽……

  時間真的是個美麗的天使,而回憶。回憶卻像魔鬼,你始終無法預測它的醒與醉,無法解讀它的怪異或嫵媚,你只能遠遠的站着、靜靜的看着,即使命運的鞦韆已越過夢的頭盔,耗盡了我最後的一點力氣。不告而別是你的絕美,不戰而退是我的傷悲。

  不約而同的是彼此都不可抗拒而接受的一場傷痛……

  你的自娛自樂也好,自導自演也好。我的自言自語也好,自暴自棄也好。都逃不過回憶的桎梏,就算幸福最後蛻變成了一幅鐐銬。我敢把自己的發全部剪掉,不管明天狂風大作或者艷陽高照……

  我隱忍的心跳、我無辜的煎熬,我在久違的夢裡與你的擁抱。

  會是我一個人的世界里最真實的堅實的依靠!

您正在瀏覽: 今夜,我在想“你的心“
網友評論
今夜,我在想“你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