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非同凡想

非同凡想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pp958

  蘋果能讓你想起什麼?外表紅潤、入口清脆,意味着誘惑。它讓亞當迷惑、讓牛頓頓悟、讓喬布斯改變。人們看到改變從而追逐夢想至今,坦言這就是喬布斯所給人們帶來改變。改變一種生活方式、改變一種思維方式、改變一種價值理念、改變一種大道至簡樸素的哲學。他曾在這個世界存活過,在過去的幾十年中人們記住他的精彩,面對他的逝去人們會感到神傷,但他給人們留下的確是一條通往夢想的路。請記住那張消瘦滿臉鬍鬚的臉,眼神中透着執着專註的目光。那黑色的高領衫和簡潔的牛仔褲成為一個時代的標誌。這個世界不乏優秀的領袖人物,但他做到了卓越,他的故事可稱為一種傳奇。

  傳奇的人生也是從平凡開始的,或許這些身影就在我們身邊,我們卻忽視了。當我們抱怨的時候,有些人確開始行動了。評論這個社會是愚蠢的,作為一個強者,是通過努力改變這個世界,讓人們遵按自己定的行為規則走,用自己的審美觀和價值觀影響着世人,史蒂夫做到了。他讓人看到了專註和責任。不會用錢改變自己的生活是他的理念。也許只有天才會用蘋果做為一種品牌,還是讓人咬一口的蘋果。吸取更多的是一種智慧。從用賣掉一輛汽車的價錢開始了自己的創業,到最後用長長數字累積的自身價值。用他的個人魅力感染着合伙人,從一個簡單的開始來實現自己改變世界的夢想。他會用自己的想像力和科技成果相結合,成為獨樹一幟的終極偶像。他人生有着幾次起落,然而就是這些挫折使自己有一了顆堅強的心,從落魄到輝煌用夢想來實現價值。改變了蘋果改變了世界。

  做為一個清教徒,不會輕易的迷失自己,過山車似人生勾勒充滿激情的熱度,做為一個素食主義者和他信仰的佛教讓他知道大道至簡的道理,還是兒時的他對放棄了對上帝的信仰,他很叛逆,很固執。和我們經過一段時間類似,但他活的真實,他毫不掩飾內心的情感,喜歡哭泣。他是一個喜歡完美的人,在利益至上的今天他會放棄利潤而追求自己的一種堅持。他有自己的視角看待美的存在,他使個人電腦、動畫電影、音樂、移動電話、平板電腦以及數字出版等六大產業發生的顛覆變革。他有自己的哲學,信奉完美,然而這樣的對美的信奉已經成為流行,成為一個時代的風像標。產品將美學和技術完美的融為一體,他有前瞻性的視角,有着獨特的嗅覺,他能讓自己成為別人的信仰,一種樸素的純粹的人。他一生都在致力於改變,讓他的親人、朋友、競爭對手和所有認識他的人都肅然起敬。

  他和所有的商業領袖不一樣,他不信奉金錢至上,他喜歡過着簡單的生活,他相信家庭能讓其安心,儘管在情感上有一些不如意,但他一直彌補過失。當然他更是一位很有型的男人。

  他自信充滿着活力,他有源源不斷的靈感衝擊着大腦。建築、音樂、一切美的事物都在影響着他,有時近乎於瘋狂。或許有時太自我了,使自己和他人有了一定的距離。然而這一切都不重要,傳奇的人都有個性鮮明的一面,他不例外。他不會像比爾。蓋茨一樣做慈善,他會按自己的想法做一些事情而不熱衷於名利。瘋狂人的舉動是讓人難以想像的。他務實、而關注自己的事業。他涉獵的行業都緊緊的跑在世界前列的,他讓微軟變嚴肅、讓迪斯尼有了活力、讓音樂有了質感、

  讓手機更為時尚、讓網絡更加快捷。他是一個值得紀念的人,一個瘋狂的人。他特立獨行。他桀驁不馴。他惹事生非。他格格不入。他們用與眾不同的眼光看待事物。他不喜歡墨守成規。他也不願安於現狀。你可以認同他,也可以反對他,頌揚或是詆毀他。唯獨不能漠視他。因為他改變了尋常的事物。他推動人類的前進。或許他是別人眼中的瘋子,但他卻是我們眼中的天才。因為只有那些瘋狂到以為自己能夠改變世界的人才真正改變世界。

  他就是史蒂夫。喬布斯。

您正在瀏覽: 非同凡想
網友評論
非同凡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