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原來,心疼過

原來,心疼過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pp958

  【一】

  太美的畫面,愛的太虛擬。

  楓樹下的情歌,飄蕩着快樂的音符,七彩的呼吸燈跳動着幸福的腳步,忘了是怎樣的節奏,開始了一場漫天飛舞般的想念,如同楓葉凋零般,緩緩、雜亂、輕輕落地,沒有掙扎,安靜……

  忘了曾經愛過誰,只是那隱隱約約的疼,還潛伏在胸口,收起眼淚,上揚久違的笑容,原來我還可以微笑,只是再也沒有曾經的真切。為誰,丟了天真,又為誰,拾起傷悲……

  攬一束月光入懷,沉默。無言的對白,卻彼此心照不宣,誰懂誰的痛,誰心疼誰的天真?銀色的月容,寂靜的夜,幾分寧靜,幾分想念,觸動心裡某根弦,漾起一波一波漣漪,開在心湖,遠遠盪去……

  思念比時間還殘酷,有時候把人變得盲目而奮不顧身。24小時1440分鐘86400秒,這些一滴一秒走過的時間折磨着一顆裝滿你的心,時時刻刻刷新着不知所措的痛,該如何停止……

  絕望比冬天還冷,春天失去綠,這樣的迴音是怎樣的摧殘!滄海的盡頭若有等待,蝴蝶不會飛不過去,海的這邊苦苦守望,那份煎熬,或許只有守望的蝴蝶知道。那種相思,不是眼淚可以代替的……

  【二】

  那夢,狠狠的碎過,卻依舊沒有忘。

  輕輕停留在某個時間,散落一地追思。回眸、轉身、微笑,幾世守望,幾世輪迴……

  點點滴滴往日雲煙往日花。回憶是寫不完的詩,一頁一頁,永遠翻不完。總是眷戀往日的美好,也許太過完美,所以才傷感。叮嚀囑咐,千言萬語,終究留不住往日,回憶不是幾滴眼淚能清澈,也不是幾首情歌可以哼唱……

  年華流逝,錯過的還能回來嗎?花海里甜美的夢,那麼安靜,一切都那麼完美。擁抱不會少,感動亦常在。以為那就是生命的全部,簡單,滿足,幸福。喜歡的人、愛情的味道、鮮花滿滿、藍色的天邊……

  不知何時眼角流出一滴淚,打濕這完美的畫面,浸濕所有的幸福。那夢,我知道碎了,像鏡子狠狠掉落在地上,碎了一地的碎片,再也拼不回來,拼不回來的完美,拼不回來的昨日……

  秋風起,山水依舊,景依舊,城市燈紅酒綠,人非昨!回憶碎過,我卻依然殘留在心底,默默的……

  【三】

  越深的依賴,越多的空白。

  愛情,最初的天堂,最終的荒唐!

  夢隨風萬里,紅塵里的來來回回,春華成秋碧。愛早已深埋,你的眼眸是夜裡閃爍的星辰,回首似瀟瀟暮雨,滋潤過一顆心,也淋濕過一顆心。天涯望盡,何處是盡頭,平靜的心已不再奢望……

  不如勸回自己,莫問何處是歸期,沒有等待的盡頭是無底深淵,永遠不會到達,那是絕望,不是希望泯滅。期待下期花開的季節,芳香四溢,笑對萬千風情,給自己一個天空……

  習慣了依賴,已離開,身邊是空白,被抽空的世界原來那麼蕭瑟。

  楓樹下,只剩耳麥里不緊不慢的情歌……

  操場上,少了一樣的白球鞋……

  原來,心疼過,只是已麻木……

  風起雨落,往日已飄過,留下記憶就好,相思的紅豆熬成纏綿的傷口,還是依舊守候已逝的溫柔……

您正在瀏覽: 原來,心疼過
網友評論
原來,心疼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