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pp958

  北京時間,2011年11月11日凌晨1點17分,熄燈17分鐘,忙了一天,洗漱完畢,卻沒了睡意。躺在被子里輾轉反側,換了幾個造型還是睡不着。被冠以“節日”的今天,大伙兒似乎顯得比較亢奮。宿舍的孩子們也嗨了好一會兒,這個稱不上節日的節日,被各種新潮人士歡度。已是深夜,童鞋們都還沒有入睡。上網、聽歌、電話粥、短信、發獃,屋外的夜寧靜,屋內的夜漫長。回顧自己的一天,想一想要不要、該不該讓自己這麼忙。其他人是否會理解,我們是否會漸行漸遠,不知道。但……選擇做了,還是會做好。堅持!這是必須的。北京時間,2011年11月11日凌晨1點27分,熄燈27分鐘,想到自己。小學的自己,班裡的佼佼者,老師最偏心的學生,那時的好勝心有多強,那時,嚮往着初中;初中的自己,少了兒時的爭強好勝,聽話也算是乖乖女,那時,觀望着高中;高中的自己,首次離開家,跟另一群童鞋相識相知,那時,憧憬着大學;現在的自己,換了環境,漸漸長大,現在,卻無法預計未來。

  北京時間,2011年11月11日凌晨1點37分,熄燈37分鐘,看着短信、看着聊天記錄,想着熟悉的你們,念着曾經的我們。緣分這個東西,誰能說得准呢。不能全信,又不得不信。從陌生到相識,從相識到相知,從相知到默契。緣分到了,便覺得相見恨晚。可誰能預計到,下一秒,會發生什麼。或是短暫的離別,亦或是長久的分散。那時,緣分是否還能堅守?你們、我們、他們,是否還能像那時一樣,珍惜彼此的默契,守護彼此的承諾。

  北京時間,2011年11月11日凌晨1點47分,熄燈47分鐘,夜漸漸深了,有人睡熟了,我,依舊聽着歌兒,似乎若有所思,只可意會不可言傳。

  北京時間,2011年11月11日凌晨1點57分,熄燈57分鐘,很晚了,該說晚安了。很想給自己一個擁抱,算是犒勞,也算是安慰。霏,火氣小一點,對自己好一點,幸福下去吧。

  霏親筆~

您正在瀏覽: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