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年終總結會主持詞

年終總結會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年終總結會主持詞 標籤:社會主義法治理念

  年終總結會主持詞

  同志們:

  現在開會。

  今天這次會議是經鎮黨委、政府研究決定召開的,大會的主要任務是回顧總結2012年工作,表彰獎勵先進,安排部署2013年工作任務。

  出席和參加今天會議的有:鎮黨政班子成員,機關幹部、大學生以及各村(社區)五職幹部。

  今天會議的議程共有五項。

  1、鎮黨委副書記、鎮長xx同志總結2012年各項工作,提出2013年的工作思路。

  2、黨委副書記xx同志宣布2013年各村(社區)綜合目標考核先進單位。

  3、為獲獎單位頒獎。

  4、各分管領導安排部署近期工作。

  5、x書記作強調講話。

  下面,進行大會第一項議程,請鎮黨委副書記、鎮長xx同志總結2012年各項工作,提出2013年的工作思路。

  下面,進行第二項議程,宣布2013年各村(社區)綜合目標考核先進單位。

  下面,進行第三項議程,為獲獎單位頒獎。

  首先,請上台領獎,

  下面,請上台領獎,

  下面,進行第四項議程,請各分管領導具體安排和部署近期工作。

  下面,進行第五項議程,請黨委書記xxx同志作強調講話。

  同志們,今天會議的議程到這裡就全部進行完了。希望各位同志在新的一年裡,繼續按照鎮黨委、政府提出的思路,踏實工作,獲得先進的單位再接再厲,沒有獲得先進的在2013年迎頭趕上。最後祝大家過一個好年。

  散會!

您正在瀏覽: 年終總結會主持詞
網友評論
年終總結會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