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歲月隨筆 > cavalierguardianangel

cavalierguardianangel

手機:M版  分類:歲月隨筆  編輯:得得9

  作者:葉小帥

  黑色的帷幕遮掩萬籟的孤寂,我心沒有皎月,破碎的零星似乎又遺留那麼一點光明。閉上認知的眼睛,我伸出看不見的手想去抓住無盡的思念。————<Heart in your side, always with concomitant>

  藍色多瑙河畔飄來的蒲公英,風記存着曾相識,細膩的純白勾繪了冥想中的勿難忘,它隕落在塵世遊走的騎士手心,喚醒念想,再追尋遺落凡間的天使。

  羊皮卷的記憶:

  斷臂的騎士微顫着雙膝跪倒在血色殘陽下,天使留給他的一束青絲被清風揚起,一把厚重的長劍刺穿了他的胸膛,血刃的冰涼澆熄不去炙熱的思念,歸故里的絕望掩埋在茫茫的黃沙。披着鐵甲的黑色駿馬眼角淌着血淚,沿着地平線沒有白晝不分夜黑,它步伐凌闌承載着騎士的魂靈倒在戈壁的荒野,不瞑目的眼睜破了血脈,就在山那邊。

  這一年四季的輪迴,前方蜿蜒出一條蔚藍色的河水,而那一片楓葉林肆無忌憚的染紅了昏黃的大地。騎士的心臟腐爛後生出了一粒種子,那一粒埋沒的種子衝破了沙土,它輕盈的揚起頭顱讓自己所有的寄託乘着風紛飛而去。種子曾怨歲月的漫長,無盡的雨露孕育也沒能掙脫出猩紅的外殼, 當內心止水如鏡,宛如隆冬初雪的純白,濯淤泥而顯的清澈蓮花,無量大愛,皎潔而生,不染塵埃。

  騎士放開了束縛的黑馬,天使剪斷了飛翔的羽翼,不盼來世只惜今生,折一束狗尾巴草,簡愛!

  <Who will not understand what is the true love. See you very happy very happy, as if we had always been acquaintance.>

  .  <Miss the person Huang Jing>

您正在瀏覽: cavalierguardianangel
網友評論
cavalierguardianangel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