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真實的世界

真實的世界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pp958

真實的世界 標籤:平凡的世界 世界是平的 悲慘世界

  當失去的時候,才知道痛是什麼感覺,而當痛的時候,才明白愛是什麼滋味。在這個世界,沒有什麼比痛和愛來的更加徹底。因為愛,才會痛,因為痛,才會更加愛。每個人都在生活,都在過着自己該有的色彩,不管是黑白的世界也好,不管是灰色的世界也好,我們都在嚮往。在活着的世界里,分不清什麼是真實、什麼又是不真實?每個人都有着自己獨特的面具,從面具的外表看見的或許只是一種虛渺的美罷了,而真實又在哪裡,就算把面具摘掉了,但心卻死了,這樣有用嗎?所以,不管什麼真實與不真實,其實她都是真實罷了。有的時候我們分不清她的外表就覺得她是不真實的,因為她與真實的她真的很不同,一個是完美,而另一個卻是平淡。這兩種,如果是兩種選擇,你會選擇哪個?但不管你選了哪種,你都會付出應有的代價,只是相比之下,一種會比另一種更痛罷了。

  一句話說的好:只有選了,才會痛了,才會愛了。真實的世界就是這樣,在不真實的存在相比之下,而什麼都真實了。

您正在瀏覽: 真實的世界
網友評論
真實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