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素心感言

素心感言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pp958

  淡了,都會淡的,淡得就像寂寞的煙圈,在空氣里散盡,留下的只是傷害……

  忘了,會忘掉的,忘得就像你從未來過我的心裡,我的心依然可以裝得下別人。

  會的,我會做到的,做的正如你能做到的那般瀟洒平靜,我不要做依賴的小孩。

  抹去你在我印象里的容顏、你的聲音甚至你的名字。

  輕輕拭去眼角為你落下的最後一滴淚,淚乾了,感情涼了,記憶就該徹底扔掉了。

  關上了為你敞開的窗,開啟了為別人虛掩的門,容許久違的陽光溶進我心底最疼痛的地方,暖一暖那還未來得及癒合的傷口。不再去關注你的一切,只想好好心疼下自己了。

  冷風掠過,刷新了心靈,凍結了憂鬱,從此不再想念……

  該啟程了,我的心在你的世界停留太久,我不該如此痴情,我是自由的旅行者,我不過是所有人心中的過客而已,正如所有人也都是我的過客……這樣就好了,為明天而活,人生就該這樣淡淡的走過,心才不會疲憊!

  素心,我是素心,我要做素心,一輩子最狂熱的追求,最崇高的信仰,最神往的境界!

您正在瀏覽: 素心感言
網友評論
素心感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