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人生有愛,處處花開。

人生有愛,處處花開。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人生有愛,處處花開。 標籤:人生不設限

  幾季春秋,幾季年華,人生的篇章在不經意間翻過了一頁,又一頁。每一章都記載着

  那些曾經,那些美麗。每一頁的篇符都是絢爛的人生。

  年華如歌,靜唱安然。每一個人就像每一首歌,歌唱着生命的繁華。

  朝朝暮暮,蒼蒼桑桑,靜守其中,淡然輕輕。歲月的長河,總有不可挽回的山水。生命的道路,總有 放不下的依戀,就讓那些靜默飄如煙,消逝人間。

  陌陌紅塵,青煙淡緣,輕拾一片落葉,任凄涼的聲息融入心靈之囊。淡淡悲傷,輕輕傷感,聲聲輕嘆,片片祝願。落葉非無情,化泥更護花。落葉的生命並沒有塵埃落定。只是開始了新的使命,新的旅途。

  我懂得了,人生道路因為有愛,才會讓每一個步伐更有節奏,生命長河因為有愛,才會讓一山一水更有神采。炎熱盛夏因為有愛,才會秋風送頻。冰霜嚴冬因為有愛,才會充滿溫暖。

  通透的人生需要心中有愛,讓生命立於一道瀟洒的風景,於花落流水處怡養着心性,賞山河之大美,品人間之大愛。人生若水,石過處驚濤駭浪;人生若夢,回眸處夢過嫣然;世事無常,如一輪明月,時缺時圓。掬一捧歲月的暖,飲一杯琉璃的茶,心中有愛,心夢如蓮!心中有情,心似蓮靜。

  生活如畫,生命如詩。生活因為心中有愛,會使畫完美無暇;生命因為有愛,會使詩委婉細膩。因為心中有愛,我多了靈動的腳步,也多了微笑的主動。我懂得了,只要心中有愛,人生處處會花開。

  文/舊影

您正在瀏覽: 人生有愛,處處花開。
網友評論
人生有愛,處處花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