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昨夜未懂——續弦

昨夜未懂——續弦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pp958

  還未聽懂風似月,夜思樂……

  殘陽獨道,煙雲過往;誤解憐香,菲薄細雨;脈脈依依,如嬌如滴。駐留昨夜……

  斑駁霧靄殘隨的一卷,塵世的繁雜,空白的虛閑。

  續弦,銀絲一段翩頗歲月,偌大一隅,勾勒本以為會有人知的色調。琵琶音落,終究可憐到只剩誤解,緣何被指認還是凡俗之音,紅塵的痕迹,淡似雜亂。絕非無解。

  一切回歸伊始從前。是否還記星光和煦?是否記得記錄中聊過的唯美的書契寫過的神傷斑斕?戲謔片語,耳中之言,奈何被做荒蕪的抽泣,勝似凝重的哽咽潺潺無邊。

  本以為會懂。然而心燭紛亂無眠了遠逝的夢寐,慌亂觸碰了熟悉的畫面卻隨漣漪沉澱。慰藉中結局倘若還好,那平靜,還是柔柔皓月。

  蹉跎也許是莫名的篇章。羽翼搖曳,折斷人憐又美勝天眼。撕碎的唯美,不容置疑曾奏響輕輕的樂。只想跟隨心聲而動,淺淺的靜謐出微熏的感覺漂漂裊裊純凈到宛如世外桃源。清荷竹前寥寥點點,高傲出的俏麗墨點。

  靜靜的,何妨再坦然些,怡然的嘴角,俏皮了突然黑掉的晴天。抹去青澀因果,是否,蕭瑟去擺渡的心結?其實,非瞎想之恐,一如從前。

  弦未斷,續弦,思夜。飲濁秋水幸運中別樣似甜。

  昨夜……輪廓黯然,微笑到嘴角消瘦無語不解。

  雲散去,洗卻輪轉出一朝的月。

  3.21……夜

您正在瀏覽: 昨夜未懂——續弦
網友評論
昨夜未懂——續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