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關於女人

關於女人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pp958

  約翰妹妹認為:“在聖經里,‘女人’是‘男人的拯救者’的意思”;根據佛教密宗的說法,“女主善,男主惡,男女交合,則化善為惡”。

  為什麼敵視生命的宗教如此青睞女人?

  大概因為女人軟弱,而且使人變得軟弱吧。軟弱不是人們所謂“善”的同義語嗎?“他們自以為善,因為他們有跛足”,這話真是順耳。

  軟弱的靈魂易於輕信,所以女人才會歡迎宗教,並且大受宗教歡迎。

  人是矛盾的動物:一方面是易於腐朽的肉體,一方面又有渴望不朽的靈魂。人的身上有兩個主人,一個是大自然的意志,一個是自己的意志。

  女人站在大自然一邊,用肉體來誘惑我們,使我們淪為傳宗接代的工具,從而忘記自己不朽的使命。女人是大自然派到人類中來的第五縱隊。

  不可否認,女人也有心靈,不過捫心自問,我會因為一個女人的心靈而愛上她嗎?好象不會。愛不過是戴着誘人面紗的性而已。

  我喜歡這樣的句子:“我希望世界如此:男人善於作戰,女人善於作戰士的消遣。其餘一切都是扯淡。”

  而且,消遣不要太多,陶醉和安慰不要太久,倘若我們要清醒地作戰。上帝啊,把我們從女人手裡拯救出來吧。

  作者:冰河:

您正在瀏覽: 關於女人
網友評論
關於女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