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仰望天堂

仰望天堂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得得9

仰望天堂 標籤:天堂午餐

  你曾站在過離天堂最近的地方嗎?那是一種怎樣的感受呢?沒有方向,沒有留念,在那最近的地方,蹙留片刻,也是一種奢望。

  你曾經仰望過天堂嗎?在那虛無縹緲的地方。透過雲層的間隙遙想天堂,天堂的美麗,看到從那散落下的白色的木棉花,雪白,雪白,沒有顏色,讓人產生幻想。

  天堂到底是個怎樣的地方,能讓人義無反顧。

  對於天堂的憧憬,沒有停止過,因為那裡是上帝居住的地方,那裡有神的光輝照耀着,迷途的羊羔才會找回回家的路。

  生活在天堂之下的我們,每天對着天空仰望,仰望天堂的光輝。我們需要一種信仰,一種精神,讓我們不至於在這繁雜的世界里走失,它牽引着我們前進的方向。

  我們都不曾見過長着兩對雪白翅膀的天使,但是,我們還是堅信她的存在。天堂,已經深深地印刻在整個人類的文明裡。

  也許,天堂已經破敗,已經不復存在了。但那又有什麼關係呢,因為在每一個人的心裡都存在這樣的一個天堂。

您正在瀏覽: 仰望天堂
網友評論
仰望天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