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看着前方一片漆黑的小路、我猶豫了!

看着前方一片漆黑的小路、我猶豫了!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pp958

看着前方一片漆黑的小路、我猶豫了! 標籤:跑出一片天 窗邊的小豆豆 湯姆叔叔的小屋 窗邊的的小豆豆 賣火柴的小女孩

  每個人、就像一個長途司機,開着屬於自己人生路上的那輛車,朋友、家人、兄弟、姐妹等等······他們就好比是乘客、在不同的時間段、不同的場合選擇上你的車、每個乘客陪你走不同的路、短暫的、崎嶇的、陡峭的、一馬平川的·····乘客很多、形形色色,都有着自己的個性與習慣。每個司機都在等待一個能陪自己走一輩子人生路的乘客。

  回想這十七年來走過的那些形形色色的路、那些乘客、有點小迷茫啊、不知道哪個能陪我走一輩子人生路得人是誰?(他或她)在?

看着前方一片漆黑的小路、我猶豫了! 範文推薦:

  • ·漆黑的夜裡
  • ·漆黑的影子
  • ·漆黑的夜,我們能留住什麼
  • ·漆黑的夜晚
  • ·泥巴路、卵石路、水泥路
  • 您正在瀏覽: 看着前方一片漆黑的小路、我猶豫了!
    網友評論
    看着前方一片漆黑的小路、我猶豫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