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親情友情散文 > 感恩,青春中綻放

感恩,青春中綻放

手機:M版  分類:親情友情散文  編輯:pp958

感恩,青春中綻放 標籤:感恩的心

  在這成長的時光里,我帶着童稚的臉龐初見青春的細雨,唱着愉悅的歌遭逢花季的憂鬱。在這特有的喧鬧與個性的年代中,靜靜悄悄地穿梭。

  平凡的我,如同那開在陽光下的向日葵。平靜的希望,沉默的滿足,不奢求生命永恆的國度,只為懷抱着感恩,沐浴在溫暖中。

  不知什麼時候起,爸爸有了歲月的痕迹。他把父愛編織成陽光,照耀在我生長的土地上,他說過自己不要回報,只求我健康,快樂的成長。我無法細數他為我經歷過多少的滄桑,凋零了多少青春。也許,他只是個平凡的父親,可正因他的存在,讓我生活在盛夏。

  我,一朵向日葵,沐浴着爸爸的溫暖。

  時間的漩渦推動着我們這些永遠長不大的孩子們一步一步向前。漸漸地。我發覺媽媽微笑時,眼角有了淡淡的皺紋。這時,才不由回憶起媽媽在我生命中出現的每一秒,都是那麼的匆忙,當她成為靈魂締造者的那一刻起,就不知開始為我忙碌了多少刻度,四季輪迴,日月交替,她的身影一直陪在我身邊。已不曾記得,多少次委屈是向母親訴說,多少次是母親為我擦乾眼角的淚,多少次是在母親的懷抱里安然入睡。有母親的存在,少了寒冷;有母親的存在,少了恐懼;有母親的存在,少了孤單。我的生命,因為有了母親,才變得完美。

  我,一朵向日葵,沐浴着媽媽的溫暖。

  有人說過:“友誼就像是拔河,受傷的往往是死抓着不放的那一方。”我卻說:“執著的友誼,可以融化心靈的冰川。”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一方凈土,我親手用自己的執著把土地上方的天空染成蔚藍。我慶幸。自己儘力所守護的友誼,終於開出了絢麗的花朵。曾幾何時,是身邊的朋友,牽着我的手走過那落寞的時光,曾幾何時,是身邊的朋友,陪我走過那殘月環抱着寒冷的夜晚;曾幾何時……

  我,一朵向日葵,沐浴着朋友的溫暖。

  如今的我們,已臨近初中畢業,為了未來,我們都要無選擇的離開陪伴我們走過三年的老師,同學,集體。心中的不舍,欲言卻又不知從何說起。曾在這裡,遭遇過無數次的不愉快,曾在這裡,卻也收穫過無數次的感動。在粉筆味的空氣中,我心懷着滿滿的感動,漸漸走向成熟。

  我,一朵向日葵,沐浴着集體的溫暖。

  我,很普通,如一杯無味的白開水那樣。在我的生命中,註定有許許多多的人,離開或走近。陌生,亦或是熟悉。我決定不了什麼,卻希望對出現在我生命旅途中的每一個人,輕聲說一句:“謝謝!因為有你,有你們,我的青春更燦爛。”

  這一刻,感恩,在青春中綻放。

您正在瀏覽: 感恩,青春中綻放
網友評論
感恩,青春中綻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