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恩萬物,思人生(其三)

恩萬物,思人生(其三)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小景

恩萬物,思人生(其三) 標籤:人生不設限

  垃圾堆中的玫瑰花

  那是一個很早的清晨,余露還未消散。

  我走過校園們口,一篇冷清。嘆了一口氣,低頭看見了垃圾堆中有朵被人丟棄的玫瑰花。她很妖艷,沒有了最初的嬌滴和迷人的美麗,殘碎的朵葉裡帶着幾份血暈,應該是賞玩時玩弄的。

  我輕輕地拾起了那朵玫瑰花,靜靜地放在了略顯濕潤了手心裡。

  這是多麼可憐的玫瑰花啊!那是我曾經日日夜夜朝思暮想的花啊!可惜,她不屬於了我,已是千人騎萬人踏。是你的“心”淡化了你的清純,消去了你的唯美,換上了一副妖艷的浮華。

  這多花昨夜定是受了薄倖男人的欺壓!定是受了輕狂男人的玩耍!

  昨夜繁華床上的佳人,今朝冷清垃圾堆中的殘花……

  我捨棄了辱罵,將你小心翼翼地帶到了家,我想將你放在木盆里,用香皂漂去你身上的浮華,你最終還是看不起我的木盆,用高傲來詮釋自己的身價!!!

  ——————玫瑰啊!

  我想用清潔的流泉,清潔的素心將你供養,可你仍選擇凄凄寂寂的飄零,躺在垃圾堆中被人踐踏……

  筆名:尚珂

您正在瀏覽: 恩萬物,思人生(其三)
網友評論
恩萬物,思人生(其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