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與胖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小景

  每一個身體稍微有些臃腫的人都有過想要瘦下來的願望,但是現實生活中有很多事阻止了這些人追求瘦身的腳步。

  我也是一個胖子,每天會看着自己在鏡子里的肥肉而心生感慨,繼而會產生玩命減肥的衝動,幻想着自己通過運動來達成健美的身材。

  但是即使有幾天天天運動也會因為各種事情而不得不停下腳步,工作,交友,親人各種事件會接踵而至,而在平時卻不會感覺到這些。

  不知道是什麼原因,當你希望有空減肥的時候,好像有一種冥冥之中的動力,推動着你去遭遇以前你不曾經歷或者很少經歷的事情。

  列如,你曾經是個巨宅的宅男,但是當你想減肥的時候,平時不聯繫你,或者不帶你玩的人會開始頻繁的找你一起去HAPPY,這是很奇特的事情,沒有什麼原因,也思考不出前因後果。

  當你減肥時,你最痛苦的事看不到成果,這是一個陷阱,其實你已經變得輕盈了,只不過你的體型是不會馬上變得苗條的,這一點要牢記。

  當你經歷過減肥的歷程之後,你會發現,比減肥難的事情不是沒有,但是絕對的不多,就算是學習也要比減肥容易得多。

  這就是這個世界的神奇之處,沒有人能洞徹原理,胖胖的朋友們,去試試吧,減肥過後不論成功與否,你會發現,你的生活變得不一樣了。

瘦與胖 範文推薦:

  • ·小夫與胖妻
  • 您正在瀏覽: 瘦與胖
    網友評論
    瘦與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