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打工女,幸運事

打工女,幸運事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pp958

  我背景離鄉出來這裡(CAYENNE),什麼都是自我安慰.讓自己在這樣冷酷環境中堅持下去,一直來我都屬於是幸運的那種。我的第一份工作是在一家廣東人開的外賣店裡做。

  生活的很好。也許是自己太自悲,容不了別人說我的不好,所以,經常會憂鬱寡歡。他們一家對我也很好,我一做就做了1年半多,是因為,某種原因(身體欠佳),必須休息幾天。所以,就這樣出來了。而後我斷斷續續換了好幾份。

  就是如今的老闆,真的沒有話說,對人從不苛刻要求,對工人就像是對朋友一樣,可以不分彼此,朋友般的敞開心扉‘聊天,談工作’。朋友都說,你真舒服啊,找了一份可以即能帶孩子又能上班的工作。真羨慕啊!特別是這樣的老闆,打着燈籠都找不到的好人。呵呵......我為自己感到驕傲和自豪。

  我能為自己能有一位像朋友一樣老闆感到知足。謝謝你!老闆!是你讓我知道我還有我的用武之地。我會更用心的去做好的!讓我們一起共同努力吧!

您正在瀏覽: 打工女,幸運事
網友評論
打工女,幸運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