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戲說人生 > 小夫與胖妻

小夫與胖妻

手機:M版  分類:戲說人生  編輯:pp958

  人間搭配,無奇不有。夫妻婚姻,有緣相會。

  老配少,美配丑,高配矮,胖配瘦,美女配英雄,好酒給豪傑,鮮花給情人。

  這王大丑生就是個精瘦猴,卻配上了一個高大秀美的妻子。兩人一上街,雖說沒人圍觀,但也算一道風景,看者無不驚奇人間美女與醜男。星期天,早上剛起床,胖妻就吼道:“小瘦,快起床,跟我上街!”

  只見瘦猴三下五除二着裝完畢,迅速跑到胖妻面前,問:“太太,咱們上街幹嗎?”

  只見胖妻把長長的頭髮一甩,用特有的花腔女高音說:“咱們上街玩去。”說著拉門而去,瘦猴也學着妻子的模樣,把二寸頭髮朝後一甩說:“咱們上街玩去。”然後緊跟而去。

  大街之上,人多如雲,南來北往,好不熱鬧。再看瘦猴一手扯着胖妻的后衣角,一手提着妻的高檔皮包,兩眼只顧看美女,心想:天呀、王母娘娘呀,大街上哪來這麼多美女?一個個衣小裙短,看也看不完。只聽“呀”的一聲,原來他只顧看美女,一不小心頭撞在胖妻的美腰上,撞得胖妻疼得叫了起來。正在前面與胖妻說話的一個女人瞅見瘦猴,大叫道:“哇,老同學,咱們十幾年沒見,你的孩子都這麼大了!”

  氣得瘦猴叫道:“你什麼眼神!”

  到了商場,人多擁擠,門口的女服務員喊胖妻:“帶小孩的朝這邊走。”胖妻和瘦猴互相看了看:“沒小孩呀。”

  瘦猴正要發作,胖妻朝他一笑說:“人家逗你玩呢,那怕啥。”

  出了商場,只見瘦猴手拿大包小包,懷抱小箱,整個一搬運工的形象,胖妻手上只有一個小皮包,輕快地在前面走着,還不時地喊:“小瘦,你能不能快點!”

  瘦猴走得上氣不接下氣,胖妻還在前面死催,他就心想:你什麼東西也不拿,凈在前面瞎跑,我一個堂堂瘦小男子漢能讓你騎在頭上作威作福?於是,他想出一妙招,要讓妻子主動地來拿東西。

  這時,瘦猴見到一個年輕漂亮、光彩照人的美眉,忙上前搭話:“小妹妹,我們公司目前正在搞活動,你只要幫我拿任何幾個包走二百米,到時這包就歸你。”

  美眉一聽有這等好事,馬上來搶瘦猴手上的大包小包,剛拿上走了幾步,胖妻回頭見一個美女在幫瘦猴拿東西,這心中的怒火呀,立馬三丈高,急跑過來,一把奪過美眉手中的包,這美眉以為她也知道搞活動,來搶包的,喊道:“你幹嗎要搶我的包?”

  胖妻一聽這氣的:“什麼?你的包!”兩人立馬大奪大爭大吵大鬧起來。瘦猴見自己惹下了事,並且事態進一步擴大,忙撿起包,拉起胖妻喊道:“警察來了。”胖妻隨他一溜小跑回到家裡,兩人坐在沙發上大氣喘小氣。

  胖妻一想不對呀?警察來了我怕什麼!我又沒做壞事。肯定是這瘦猴搞的鬼!

  於是與瘦猴又吵又辯論。最後瘦猴受到了應有的懲罰:三天不準吃飯,十天不理他。

  夜裡,瘦猴就氣得睡不着,一邊聽着胖妻打雷似的呼嚕聲,一邊想着心事,這時瘦猴聽見蚊子的嗡嗡聲。趕緊開燈,見有兩隻小蚊子正在叮可氣又可愛的胖妻,立刻愛由心頭起,恨由頭上來,雙手分工一手一個,啪的一下,將兩隻惡蚊消滅在胖妻的身上,當然,胖妻也已打醒,回報瘦猴的是一記耳光,並怒氣沖沖地問:“你幹嗎打我?”

  當弄清瘦猴的好心后,就變怒為誇獎,並令瘦猴為打蚊大將軍,繼續搜打蚊子。

  第二天早上,胖妻為瘦猴做好早飯,並煎了幾個雞蛋,以示獎勵,並說:“小瘦,根據你所打蚊子多少來獎,多打多獎,少打少獎,不打要罰。”

  瘦猴點頭稱是,表示一定要多打蚊子,讓老婆大人放心。

  晚上,胖妻下班歸來,見到屋內門窗大開,蚊子紛紛衝進房內開會。忙喊:“瘦猴!你在幹什麼?”

  瘦猴笑容滿面的從卧室跑出來:“回老婆大人,為了貫徹你的多打蚊子多獎勵的指示精神,我把門窗打開,爭取今夜打一千隻蚊子。”

  聽到這,只見胖妻往沙發上一倒,大喊一聲:“天哪!”便昏過去。

您正在瀏覽: 小夫與胖妻
網友評論
小夫與胖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