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戀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pp958

  聽朋友說今天是白色情人節,從來不去關注什麼節日,但現在似乎有些感觸,藏在內心深處的吶喊被悄然喚醒。

  總以為時間是最好的沖淡劑,至少從前是這這樣認為的,所以有心事就會努力的去埋藏在自己最深的內心處,很多時候這是最好的選擇,雖然總會在不經意間想起某個瞬間但也緊緊是瞬間而已,比起每天愁眉苦臉至少是好受些。

  今天又想起了你,雖然我很不願意,但我控制不住我內心,腦海中總是不時的浮現你的面容,雖然是模糊的,瞬間的,但那點點的觸動總是能激起千層浪,不斷的浮現讓那模糊的記憶慢慢清晰,慢慢記得你那微笑,露出潔白的老虎牙,淺淺的酒窩,總是不經意間打擊你那厚厚的自信心,你總是拿我沒辦法,誰叫你遇到我,但你知道我臉上的笑容每次裝得都不像嗎?每次這個時候我內心總是莫名的憂傷,那種寂寞每次好像像你訴說,那種衝動每次衝擊我的內心時那揪心的疼,真的很難忍受。我不能這麼做。

  有緣無分,用在我們身上為什麼總是那麼貼切,上天既然安排這緣分為什麼讓你在我之前認識他,即使你們那麼的不合拍,卻讓我們都是屬於那對感情執着的人,就像你說了牽手了就不會輕易放棄,即使看不到未來,看不到結果卻依然死守,明知毫無意義。

  已經是深夜了還是起來像看看你在沒在線,機會渺茫卻還是抱有希望,雖然有希望也是毫無意義,心裡有點寄託總是好的吧,不知道時間能不能沖淡這一切,希望卻是失望,情不斷理亂,理智對感情這東西為什麼總是失控,無奈……

  又需要忘記今天的一切,明天還是要帶着微笑去面對生活,只是不知道明天又能把今天的事忘記多少……

  很想睡覺,真的

您正在瀏覽: 思戀
網友評論
思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