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認為二位

認為二位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pp958

  1

  晚飯後和愛人去公園散步,一路的碧綠茵茵芳草地,一路奼紫嫣紅的花兒綻放的繽紛絢麗。

  蔚藍的天空中,白雲朵朵,悠悠然地自由飄飛,嘰嘰喳喳的鳥兒在空中歡歌自由飛翔。

  一樹樹婀娜柔美飄逸的翠楊柳,隨着春日溫情暖暖的微風蕩漾着一簾唯美的翠綠幽夢……

  輕柔多情的微風,輕輕地親吻着我的臉頰,輕輕地撩撥着內心那份對生活浪漫追逐的七彩夢。

  走在春日美麗的風景里,感受着絲絲微風多情纏綿地親吻,瞬間被大自然所有的美好而感動的心溫潤如玉,心情異常地激情澎湃。

  不管路人對我投來怎樣好奇的目光,也來不及審視路人對我的異常舉動是否懷疑我是一個什麼樣的神經病人,我情不自禁地伸開雙臂,大聲開懷地喊出:“我想飛,我好想飛,我想飛的更高!我多麼渴望做一隻快樂自由飛翔的小小鳥兒,天天自由飛翔在碧空藍天之上啊!……”

  儒雅理性的愛人輕輕疼惜地挽起我的胳膊,輕輕地在我的耳邊提醒說:“老婆大人,這裡是公園,你如此張揚地喊叫,小心遊人真的把你看成是一個‘神經不正常’的人哦?……”

  我笑着回答:“只要我高興,只要我不做違法的事情,我從來不在乎別人對我的看法,更何況這些遊人都是與我擦肩而過的陌生人?我想飛,我想做一隻快樂的鳥兒,這是我的夢想……”

您正在瀏覽: 認為二位
網友評論
認為二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