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一覺睡到自然醒

一覺睡到自然醒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pp958

  或許你是天真爛漫的童年;或許你是懵懵懂懂的少年;或許你是已知世事的青年;或許你已為人妻、已為人父;親愛的朋友,一覺睡到自然醒,那是多麼愜意的事情啊!

  真正有多少人才能一覺睡到自然醒呢?

  能一覺睡到自然醒,你得有大把的空閑時間,還有你必須足夠年輕。童年和青少年時期,有父母的關愛,盡情的享受着生活,在空閑時候、在假期里,即便你偶然睡到上午10點,孩子困就讓孩子睡唄,那是父母的小心呵護與溺愛。但若你已為人妻、為人母,那可真是奢望了。

  一覺睡到自然醒,不是在清晨的噩夢中醒來,不是在鬧鈴的震動中醒來,不是在肩酸背痛的不適中醒來。是在充滿陽光的空氣中睜開眼睛,是在家人的溫罄低語中慢慢醒來,是在窗外街道上喧嘩熱鬧的聲音中懶散的醒來。

  一覺睡到自然醒,這恐怕是我的奢望了。

  每天早晨我都是在手機鬧鈴的音樂聲中睜開眼睛,伸出手摸到床邊的手機,狠狠地摁下去,關掉鬧心的鈴聲,偷懶的又眯上眼睛,用不了十秒鐘,我就會一躍而起,快速的穿上衣服,新的一天開始了。

  沒辦法,孩子上學,早上五點十分準時起床為孩子準備早餐,早已成為我的生活習慣,即便是孩子的假期里,我把手機鬧鈴去掉,早晨五點多鐘,在生物鐘的作用下,我也會準時醒來。

  一覺睡到自然醒,對我已是極遙遠的事情了。

您正在瀏覽: 一覺睡到自然醒
網友評論
一覺睡到自然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