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少年壯志到自暴自棄

少年壯志到自暴自棄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pp958

少年壯志到自暴自棄 標籤:少年派的奇幻漂流 最美孝心少年

  在天空下的一片草地,周圍十分的安靜,一個少年正躺在那裡,眼裡無光的望着上方,好象在思考着什麼,眼裡的迷茫毫無掩飾的透露出來。

  可是誰又了解他的心情,當莫名哀傷佔據心扉,回憶正撕扯着僅存的一絲絲歡樂。他以為每天對着他笑的女孩也是喜歡他的。他以為心中的兄弟可以像電影里那樣有福同享有難同當,他以為自己可以照顧經常批評他的父母,以為因為自己的夢想將來會變成科學家。他以為自己會像以為那樣。

  在他沒有長大的時候。

  他知道沒有隨隨便便的成功,所以每天都努力吃飯,這樣就有了好的身體,為以後的成功打基礎。

  他知道失敗是成功之母,所以即使自己研究的永動機即使失敗無數次了,周圍的人都不支持他了,也沒有想過放棄這個偉大的夢想。

  他知道一個成功的男人背後要有一個的女人支持,所以當他喜歡的女孩對他微笑時,他也會露出一個甜美的微笑給女孩。

  他知道母親其實是愛他的,所以他受過無數責怪和嘮叨也沒有埋怨過母親,還要在將來養活父母。因為他知道他沒有長大,才會犯錯,才會不被信任。

  他知道,男兒走四方,兄弟最重要,所以他有錢會給兄弟們花。然後一起玩,一起瘋。

  他知道男人流血不流淚。所以即使心愛的玩具壞了,或是摔倒在地上,都沒有哭泣。

  可是隨着時間的流逝,他長大了。可能是知道的太多。他也有了許多憂傷,他發現成功不是每天認真吃飯就可以。還要努力,還要天分。原來不止他一個人研究不出來永動機。現在還沒有人能研究出來。他發現他喜歡的女孩對他微笑只是禮貌而已。喜歡的是那個帥氣有錢的男孩。他發現養活父母是件很難的事,因為錢難掙的想要放棄。甚至連自己花都不夠。他發現男人也會流淚,因為他也有悲傷。

  他的夢想醒了,不知什麼時候醒來的。伴隨的還有刻骨的痛苦,撕心裂肺的傷。

  他恨這個世界的不公平,他恨這個自己的不爭氣,他恨這個社會的太殘酷。他用力的反抗着,直到費盡最後一絲力氣,他躺在天空下的一片草地上,陽光都照不亮他心中的陰霾,看見他迷茫的雙眼,沒有人知道他在想什麼。沒有人去想他在想什麼。

您正在瀏覽: 少年壯志到自暴自棄
網友評論
少年壯志到自暴自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