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下一站,何去何從

下一站,何去何從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得得9

  下一站,幸福;而我下一站,何去何從?

  選擇一份辛苦的工作我不怕,怕的是身邊人給的壓力。我好像是一個比較容易知足的人,與世無爭,爭了有又有什麼實質性的作用嗎?想了很多,這樣的安逸是不是我想要的,我真的給不出答案,我只知道只要有一個人和我一樣平淡的看這個世界就足夠了。不需要去斤斤計較太多,不需要在意是是非非,因為無論對與錯都只是一個人的主觀想法,還不如做一個理解他人、笑看社會的人。

  人生像是在坐公車嗎?不是的,因為我不知道下站的是什麼地方。就像我在寫這些東西一樣,很簡單,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記錄我的想法,同時在以後我在回過頭來,發現我曾經是這樣想的,自己看了也會搖搖頭,這些所謂的想法不過是腦子裡一時的意念,過後完全不是那麼回事了。

  羨慕他人在外面的風風光光,羨慕他人西裝革領的瀟瀟洒灑,我也想要是我也能那樣該多好,可是上天是不公平的,他欺騙了很多善良的群眾。作為一個兒孫,自知自己很不孝,如果有得選擇,我會選擇呆在那個溫暖的木房子里,因為那裡的每一塊木板都充滿着溫暖。如今白花花的牆壁,卻是冰冷的,冷得我蜷縮的被子里還是如同在冰窖,最後才發現,不是被子不夠厚,而是自己的心涼了。

  花落了,葉黃了,又是一秋蕭條,唯有那一山的楓葉燦爛;人遠了,情淡了,又是一夜思念,唯有那一生的羈絆肝膽。

您正在瀏覽: 下一站,何去何從
網友評論
下一站,何去何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