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日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得得9

  今天周日,早上哨聲沒響,我就醒了,看了看手機快到六點了,我想可能是生物鐘起的作用。我突然想起一件事,今天必須去做的事。等集合,跑步,洗漱,吃放……一切準備就緒!我帶上了《聖經》,拿上了筆記本,和朋友就出發了,由於昨天在網上查得地址不太詳細,經過幾次皺着,終於看到了目的地,白色的圍牆上鑲嵌着幾顆大字,字的中間是個大的十字架,我們漸漸的逼近,隨之越來越清晰的聽到教堂里散發出柔和而悅耳的歌聲,我們膽怯而又迫不及待的推開了教堂的大門,裡面是一個很大的堂,坐滿了人,一些穿教服的信徒站在堂的中央一本正經的讀着《聖歌》,下面的男男女女老老少少像小學生一樣,是那麼的認真…,我們悄悄的走到後排,我們剛站在靠牆的過道里,過來一個婦女熱情的指迎我們上了樓,樓上有一個小屋,裡面也坐滿了人,小屋中央放着大約25英寸的電視,屏幕上顯示下面大廳的場景,電視上面也是一個紅色的十字架,我們打開了立在門傍邊的椅子,坐在最後一排,然後打開筆記……一會兒屏幕上出現了傳說中的牧師,今天他講的內容是“上帝的旨意”……聽的我似懂非懂!後來我問和我一起來朋友怎麼樣?他也不怎麼接受!哎……我想可能是第一次緣故吧!

  聽完牧師的講課後,我們沒走,留了下來,坐在一樓大廳聽完某人婚禮之後才走………

您正在瀏覽: 禮拜日
網友評論
禮拜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