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戲說人生 > 老婆這個禮拜都不在

老婆這個禮拜都不在

手機:M版  分類:戲說人生  編輯:pp958

  星期一:

  家裡只剩下我一個人了,我妻子整個星期都不回來,這對我來說是件非常好的事情,我和我的愛犬會度過一段快樂的時光。我制訂了一套嚴格的作息計劃,包括什麼時候起床什麼時候洗澡和梳洗什麼時候做早飯,我還計算了洗碗、打掃衛生、遛狗、採購和做飯時所需要的時間,我驚訝地發現還有很多時間來做我想做的事情,我不知道為什麼女人們總把家務活搞得這麼複雜,實際上只需在上面花費一點時間就可以了。晚餐的時候我吃了份牛排也為小狗準備了一份,我在餐桌上鋪了張漂亮的桌布,擺了蠟燭和鮮花,營造了一種十分溫馨的氣氛,我又在飯後給了小狗點餅乾,我喝了點葡萄酒點了根雪茄,我已經好長時間沒有這麼愜意過了。

  星期二:

  我需要修改下我的計劃。我認為做點小調整,我跟小狗解釋說不能每天過節,所以不能指望天天有餐前小吃,我也不會每頓飯用3個碗喂它,如果那樣的話要洗的東西就太多了。吃早餐的時候我發現家裡的自製橙汁有個不便之處:每次用完都要清洗榨汁機,解決的辦法就是每天榨出兩天的分量來,這樣清洗的次數就會減半。我還發現香腸和湯可以一起加熱,這樣可以少洗一個鍋了。最後我決定不像妻子那樣每天用吸塵器,3天用一次就足夠了。

  星期三:

  我發現我做家務的時間遠遠超出了我的想象,得重新考慮戰略了:首先買些快餐,我認為做飯的時間不應該比吃飯的時間還長,整理床鋪也是個問題,反正每天都會躺下睡覺,所以沒有必要鋪床了,我為小狗買來了罐裝狗食,它的表情好像很不滿意,但是一點用處沒有……

  星期四:

  家裡沒有橙汁了,從今天起該買開瓶即飲的果汁了,我起床后不用整理床鋪了,只需用手將其撫平,當然這需要技術……我還發現每頓飯用乾淨的盤子也是件荒唐的事情,如此頻繁地洗盤子讓我無法忍受。另外,我還總結了個經驗:每周使用吸塵器的次數不必超過一次;中午和晚餐都可以吃香腸。

  星期五:

  我不想提什麼果汁了,那些瓶子太重了,連續吃了兩天香腸讓人覺得噁心,我還發現用鍋可以直接喝湯,而且味道不會變……

  星期六:

  如果第二天早上還要穿衣服的話,那麼頭天晚上為什麼要脫呢?我寧願用早上那點時間多睡會兒,我計劃直接吃袋子里或是冰箱里的東西不用盤子或桌布。浴室出了問題,下水道也堵了,但我並沒有放在心上,因為我決定不洗澡了。

  星期日:

  我和小狗躺在床上看電視,裡面的人物都在吃各色的美味,看得我倆都在流口水,今天早上我吃了點狗碗里的東西,我倆都不喜歡吃,我覺得我快倒下了,我的視力正在下降……我們拼盡全力出門找餐館,我們在那裡待了一個多小時,然後住進了旅館,終於找到了維持家裡衛生整潔的方法,我不知道妻子會不會有時候也想這麼干……

您正在瀏覽: 老婆這個禮拜都不在
網友評論
老婆這個禮拜都不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