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魂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得得9

  忘記了,什麼時候擺脫了太陽的炙烤,什麼時候告別了嬌艷的荷花,什麼時候跳出了夏季的喧鬧。夢醒時分,朦朧中感受到一股沁人心扉的氣息。隨心出戶,一縷秋風親吻我的面頰,清香,淡雅。我下意識地深吸一口,滿腔芳香,暖遍心窩。我知道——桂花飄香了……

  “桂花不需折,碧流清且潔”。任凌亂的思緒隨秋風蔓延,任秋風把記憶里所有的悲傷和快樂盪的潮起潮落。此時,我的世界只在花香里……

  婉約的香味,淡淡地飄蕩,縈繞在我身邊,心底琴弦被撥動着,激活了心中唯美的小曲。我不懂花語,但我領會這是幸福的味道,我喜歡在這樣的季節聞着這香味,依偎在愛人的懷抱。

  我願把她比作生命中的一縷香魂,我想輕輕地把她捧起,讓她靜靜的躺在風裡,不忍放手,害怕不經意間的鬆手,與之的相識相知會像那稍縱即逝的時光,再次變成記憶。

  親愛的香魂,如若你要離開,試問,你將有多少余香留給凝望你的人?

  我願用真情,尋些沃土、善水,滋潤你紅顏不老,待來年花期,盼你依然美麗綻放,香飄如初!

您正在瀏覽: 香魂
網友評論
香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