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期待一個晴天

期待一個晴天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pp958

期待一個晴天 標籤:只有一個地球

  期待一個晴天

  期待一個晴天,可以助將諸般看破、看穿,釋然解脫。

  期待一個晴天,收拾心情,催馬揚鞭,覽盡春光,醉在陽光里。

  ——余秋雨

  站成一個微笑,晴天就來了,世界就暖了。這是自己對自己從來消沉時刻的安慰語。與其說是安慰語不如說是自己心裡的小太陽。太陽都出來了,還怕不是晴天?

  南方的夏天從不缺少聲音,蟬聲、蛙聲、雨聲、風聲、甚至是雷鳴電閃、亦或是日夜工作的機械聲,好像總是那麼的讓人焦躁不安。有時候不是聲音可以左右我們的心情,其實更多的時候是我們的心情在選擇聲音,如果心情是晴朗的,什麼聲音都將是美妙的鋼琴曲、大自然的新樂章。

  期待一個晴天.可以四處遊玩,呼吸大自然的新鮮空氣,暫離工作中的煩悶、壓抑。看看那些青山、綠水、小橋、流水……一路聽哼着小曲,遊覽着大自然的完美傑作,這時候多想其他的任何都是多餘,連呼吸都是浪費。

  期待一個晴天.溫溫的,潤潤的,有輕輕的風、浮浮的雲、純純的藍…-還要有,與陽光一樣明媚的心與你相遇,在那麼一個晴天點頭,微笑,擦肩...

  期待一個晴天。把心靈放空,把自己歸屬於自然……把心情放在陽光里……

您正在瀏覽: 期待一個晴天
網友評論
期待一個晴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