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七月思--余夢曦

七月思--余夢曦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pp958

  這荒唐的世界,愚昧、無知的人,往往是只多不少,幾乎不曾變化。我誕生於此,真是不幸之最,即使窮其一生也不可逃脫這荒唐的牢籠,註定是帶着遺憾終其一生,羽化塵埃,隨風而逝。但即便如此,也有一點值得記憶,便是曾存在過,能嘗酸甜苦辣,能品世間百態。

  某些自認偉大的哲學家,也不知是那誰誰誰,說那失敗是成功他母上,沒有失敗哪來成功。但在這數以億計的自以為高智商的生物面前,那誰誰誰的的某句話能算什麼,有幾人如此認為,那般透徹。有多少人會為那無力的一句話,一件事繼續堅持,繼續無為地失敗者,地球人還沒傻到那樣地境界。地球人就是這樣,總以為自己的某個什麼什麼便能影響全世界,卻從來只相信過自己,被他人影響的行為也僅只是三分鐘熱度,僅此而已。

  小說家,大部分都是打着文學家的幌子到處欺騙廣大人民群眾的神棍。特別是那些人氣高、倍受追捧的網絡小說家。狗屎不如,可以這樣說,至少狗屎還可以做肥料,那些神棍除了讓廣大人民群眾思想更為單純,認為這世界並不是所觀、所感的那般不堪,還會什麼,至少我沒看到。我不是什麼好人,但至少不曾這般禍害廣大人民群眾,讓之誤入歧途。他們的小說之中,主角似乎總是屌絲逆襲高富帥、扮豬吃老虎這等毫無創意的招式,不曾更新,真是跟不上時代的潮流。主角總是完美的,這就是所謂文學家所著。

您正在瀏覽: 七月思--余夢曦
網友評論
七月思--余夢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