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泡妞

手機:M版  分類:思想鉤沉  編輯:得得9

  我該如何才能泡得到你呢?

  泡妞是每個男人都有的正常心理,不喜歡女人的男人是不正常也是非常神秘莫測和可怕的,每個人到了一定年齡之後都會想性,這是一般青年男女共有的心理,換句話講,世界上不想做愛的人是不可能的,是不可能存在的,除非和尚和尼姑,和尚和尼姑都想,沒聽說過狗肉和尚嗎?現在還有什麼貞潔的人哈,當然我們也不提倡貞潔,貞潔有什麼用,他能給你帶來快樂嗎?他能給你帶來幸福,換句話說,無情無愛又何必?

  愛一個女人不必要那個男人長的很帥,但必須要讓她知道你喜歡她,在乎她,關心她,一個女人不喜歡枯燥乏味的聊天生活,如果你的話題不和她胃口她不會理你,所以要想接近她,靠近她首先要懂的她是怎麼樣一個人,她喜歡什麼?討厭什麼?害怕什麼?需要什麼?只有知道她的需要,對症下藥,才能取到定期良好的效果。女人是容易善變的動物,根據科學家的研究調查發現女人對於男人來講情緒跟是容易變化的,她的變化表現再多方法,其中最典型的一點變化就是敏感,大多數女人都很敏感別人對自己的看法,所以總是通過打扮,化妝來防範別人對自己引起不好的印象,他們會因為男人的一句好話而大喜,也因為男人的壞話而大悲,而通過打扮來裝飾自己其實就是內心不自信的一種表現。

  現在的女士大多樹都是比較喜歡體型略胖的男人,年紀較自己成熟一點的男人,為什麼會喜歡這類型呢?我們翻開女人的日記會發現,大個一點的男人女人比較喜歡和他靠近,一個原因是如果遇到壞人,也可以給她一種“穩如泰山”的味道,第二個原因是女人通常會感覺到在胖一點的男士身邊感覺比較有安全感,比較踏實,這跟她們的心理有關,從心裡角度上來講女人是依賴男人的,是需要男人來保護的。

  女人不喜歡膽小的男生,日本女人大不部份都認為,我寧願嫁給一個勇敢而貧窮的男人,也不願意嫁給一個懦弱而有錢的男人,因為從他的性格特點中女人才找到那種被依靠的滋味,相信很多中國女人也是一樣。

  女人說什麼山盟海誓,天長地久的話,其實大部分都是廢話的。那也是她們不自信的一種心理體現,在說這句話的時候,她只是害怕你對他不忠,一旦是她碰到比你更好的男人理你才怪,我身邊的一個朋友就遇到這種事,和女朋友山盟海誓了四,五年,在準備結婚的時候,那個女的在前一個月之前和另外一個男的好上了,就拒絕了和我那朋友的婚事,鬧的我朋友差點自盡未果。你說這世界上還有什麼可以信的?也許很多,但是女人的話千萬不能信,有個網友曾經說女人的話最多有三折可以出售,其實分手就分手吧!只要彼此曾經快樂過就得了,擁有過好過沒有,過去了就過去了,還有什麼好追究的呢?愛是沒誰對誰錯的。

  我覺的可悲的現在大部分的男人都是很可憐的,他們因為自卑,怕女人不喜歡,所以一直都不敢勇敢去說,去追求,所以一直找不到女朋友。他們內心很渴望被別人接受又過分害怕別人拒絕,所以總是守株待兔的一直渴望着有某個女人來喜歡他,來愛他,我們一生出來好像都在等待着別人給於自己愛,卻從來不曾敢主動去爭取,的確是很可悲的,因為他們的幸福很可能一直和自己擦肩而過。某年某月某日,有一個善良可漂亮的女孩來追求自己,這是守株待兔的古訓,其實又有多少個能等得到呢?要發生也是那些長的帥並且家裡有錢的男人的身上才會發生,我們都是普通人,又能有多少個很帥很有錢呢?所以啊!幸福還是需要自己去把握的。

  現在的女人很現實,你要是不會講話,不帥,又沒錢,那是絕對不成的。所以我們要學會在這三者之間悄悄的做變動,我不帥,沒有錢不要緊,通過我的口才征服你,要你每天哈哈大笑,喜歡和我說話,只到要你愛上我為止,我帥又有錢不太會講話,也不要緊,我開汽車來接你,每餐跟你吃上百塊上千塊,買給你的是上千塊名牌的衣服,難道你還不喜歡我?不喜歡我?你還能喜歡誰?

  我不是說男人一定要很有錢很帥很會講話才能泡得妞,我說的是,男人要學會變通,善於發揮自己的長處,在女人面前懂的如何展現出自己光彩的一面來出來,達到讓他喜歡這樣的你的目的。畢竟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長處和短處,你在某一方面很缺失,也許正代表着你再對立的那一方面有建樹呢?別小看自己的潛在的魅力,是你自己沒發現他罷了。

  我看到很多男人又帥又有錢口才也不是很差,就是沒有女朋友。我不僅無奈的直遙頭,你都泡不得妞,誰還泡得啊!但他就說,其實我很自卑。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缺點,要是那個男人總喜歡關注自己的缺點,那麼別人也會無意識的跟着他的思路去感受着他的那個缺點,就因為一芝麻大小的問題而過分的否定而最後破壞了自己的應該有的待遇,這太可悲了。

  所以特別的告訴各位讀者一番是,談戀愛的時候,千萬不要去關注自己的缺點,看清楚自己的優點,並且充分的展現出來,這才是最重要的,你的那個優點那個魅力,就是你情場上的殺手鐧,而你的自信將伴隨着你在情感的一生歷程中總是能成為強者。

您正在瀏覽: 談泡妞
網友評論
談泡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