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思想鉤沉 > 什麼是女人最在乎的

什麼是女人最在乎的

手機:M版  分類:思想鉤沉  編輯:小景

什麼是女人最在乎的 標籤:經濟學是什麼

  女人是由水做的,天生柔弱,再強勢的女人,也有淚水,也有辛酸,在無人的時候,也需要有人呵護、需要有人疼愛,有人關懷,但女人最最需要、最最在乎是這個男人能否給他安全感,是否是她心靈停靠的港灣,是否是哪個可以依附終生的人。

  女人最在乎也許不是你能夠給她錦衣玉食、養尊處優的生活,最在乎的你是否尊重她,是否懂她,是否真心的疼她、牽挂她。

  女人也許不在乎特殊節日里,你是否送什麼禮物,是鑽戒還是99朵玫瑰,在乎的是你心裡有沒有她,哪怕只是送她一個草編的戒子或者只是一根冰糖葫蘆,其實只要在這些特殊節日你能想你她,就心滿意足了。因為只要有愛在,什麼都在,只要有感情在,不在乎愛的形式,只在乎愛內容!

  女人不在乎男人說的多麼好,而是在乎這個男人是否做得好,不在乎你是否有什麼能力,而是在乎你是否肯干,是否是一個有良心、有責任感的人,是否能夠真心的疼愛妻兒、孝順父母、真誠的對待你的朋友和你身邊的人。

  女人也許不太在乎家裡的房子有多大,裝潢有多豪華,而是在乎房子里是否有一個等着她的人,家中是否充滿家的溫馨和甜蜜,家裡是否有溫暖,是否有愛!

  女人也許不在乎是否享受榮華富貴,只在乎你能與最愛的人牽着手一起走到老,最浪漫的事就是跟你一起慢慢的變老,相互攙扶着一起看夕陽!

  女人不在乎富貴貧窮,而是在乎是否有人愛,一生中能夠有一個愛自己的人和一個值得自己愛的人,是幸福的,如果那個愛自己和自己所愛的人是同一個人,那就是大幸了,如果有幸遇到要加倍的珍惜!

  女人一生都想找到一個懂我、知我、惜我、疼我的人,都想找到一位心靈相同的朋友,也就所謂的知己,人生難得一知己,知己可遇而不可求,世上一切皆是緣,緣來要惜緣,緣去要隨緣!

您正在瀏覽: 什麼是女人最在乎的
網友評論
什麼是女人最在乎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