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泡妞短信

泡妞短信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泡妞短信

  1、如果你是玫瑰花,那我情願做一滴晨曦的雨露滋潤着你綻放,當我迎着陽光走完生命最後的一刻,我不求回報,我要的只是百花齊放時你綻放的燦爛的微笑!

  2、愛在心間瀰漫,情在歲月沉澱,心已被你攻陷,你是我今生最大的依戀。412誓要愛日,願信箋化成相思的紅葉,將幸福帶到你身邊!

  3、清風掠過心弦,觸動情意一片;相思長出藤蔓,絲絲都是纏綿;愛你是一種藍,此心蒼天可鑒;轉身偶然不見,失眠也是香甜;愛你唯一不變,相擁海角天邊。

  4、閨蜜是一輩子的情人,雖不能時時見面,不能及時分享彼此的開心與悲傷,可如果有一天,我們再遇見,親愛的,一切都不會變!

  5、秋風吹落思念,思念落在心頭,碎成一片一片。每一片,都有你的影子;每一片,都有你的氣息;每一片,都飛旋在我心裡。秋風起,又想你,愛你情不移。

  6、天冷了,可我不冷,因為想到你就暖烘烘;寂寞了,可我不怕,因為有你在就有快樂。讓我們挽着手,肩並肩,邁步踏上幸福路!

  7、你如潺潺山泉,流淌在我的心田;你如柔柔輕風,盤旋我的心中;你如幽幽竹林,美麗我的心情;你如綿綿雨絲,滋潤我的心裡。親愛的,愛你一輩子。

  8、都說玉石的身影最美,可我並不這麼認為,你才是我心中之最;都說鑽石的身價最貴,但我卻沒那麼理會,你才是我心中寶貝!今生愛你永不悔!

  9、似探詢的關切,似多情的問候,這是你迷人的雙眸;如優美的散文,如動人的詩歌,這是我相思的哀愁,唯願今生牽住你的手,風雨同舟到白頭。

  10、等待,不是為了讓你感動,只是想讓自己不離開;守候,不是為了讓你心動,只是想讓自己不後悔。我只想告訴你我愛你很久了!

  11、心心相映,是心靈在交融;執手相依,是甜蜜在發酵;執着相守,是幸福在蕩漾。201314,愛你一生一世直到白頭永不變!

  12、想你的每一天都希望你快樂,想你的每一刻都希望你平安,想你的每一分都希望你健康,想你的每一秒都希望你……也想着我!

  13、我把我和你的愛情放在了天平上,希望能保持平衡,可它總向我傾斜。我想這就是如果沒有相等的愛,那就讓我多愛一些吧!

  14、清風是難了的情,月光是纏綿的曲,牽一絲情懷結一世良緣。彈一曲柔腸訴一生愛戀。天公做媒,松柏為證,希望你我如同小鳥,比翼雙歡,愛到永遠!

  15、看見你的笑臉,我就看見最艷麗的光輝;看見你的柔情,我就品嘗了幸福快樂的滋味;看見你的舉手投足,我就領略了一道亮麗的風景;親愛的,你讓我痴迷!雖然才分開了一天,度日如年的感覺真的很累,多想天天都看見你啊!

  16、不要再冷眼觀世間浮沉的時光,給彼此幸福與快樂的能量,你是我舊時夢中那倜儻的郎,愛你的心潮後浪推着前浪,多年後情意依然是今朝纏綿的模樣!

  17、跟你打個賭,我是世界上最愛你的人。你信嗎?反正我信!你不信的話,可以去打聽啊,看誰比我更愛你。我愛你的外表和內在,愛你的一切,包括你的缺點。並且我會愛一輩子!

  18、酸甜苦辣生活的滋味,思念濃濃是愛情的回味,多少痴情淚,多少世間愛,一杯酒難以忘懷。真愛心酸相伴,只願你的愛戀沒有苦澀作陪。祝你幸福!

  19、你是我的夢想,為你我學會自信堅強;你是我的陽光,為你我走出愛的迷茫;你親愛的,快快來到我的身旁,讓我們一起走向地久天長!

  20、以前,我的夢想是我們可以相愛,後來我實現了這個夢想,如今,我的夢想是,我們可以一直相愛下去一輩子!你是願意呢還是願意呢?

  21、電閃雷響,讓我在你身旁;雨驟風狂,讓我為你遮擋;翻滾波浪,讓我陪你遠航;前路渺茫,讓我給你希望;今生今世,讓我做你的牛郎!

  22、花開花謝是時間的聲音,緣聚緣散是宿命的安排,是你燃起我生命的愛戀,用溫柔堆砌真情的火焰,我願用一生來解讀你、愛護你,跟隨你無論咫尺與天邊!

  23、一個人無論站得多麼高、過的多麼奢侈,沒有最愛自己、最懂自己的那麼一個人在身邊,總會覺得孤單、不完整。

  24、我有缺點,但是我會用優點來待你;我錢不多,但是我會努力地去掙錢來養你;愛情的幸福不在別人的眼裡,關鍵在於我和你。親,我真的好想你!

  25、愛情就像一根橡皮筋,相愛時兩人把它拉得緊緊的。不愛了,任何一個人先放手,留下的那一個都會被橡皮筋反彈回來狠狠擊痛。

  26、冬天漸漸遠去,春天慢慢飄來,忙碌匆匆過去,周末馬上就來,親愛的你是否感覺美麗健康都在一起向你走來,還有煩惱憂愁都在離你而去,親愛的,要開心。

  27、太陽是你的笑顏,月亮是你的眉彎,空氣中瀰漫著你的味道,時間裡沉浸思念。自從認識你,生活已完全改變,甜蜜愛情是唯一的唯一。

  28、泗水流,汴水流,流不盡點點思念在心頭;往事空悠悠,隨風獨漂流,相識是緣起,只恨相見太匆匆;七七空憶長生殿,夜半私語紫楓濃,相守相知伴一生。

  29、有多少愛可以重來,有多少人願意等待,有多少短信可以重發,有多少詞語是廢話,我無非是想告訴你,此生我已經把你認定,趕快舉起手機投降吧!

  30、最想做的事是陪着你,最願說的話是“我愛你”,最愛看到的是你的笑顏,最愛聽的是你的話語。親愛的,我只願你每天都快樂如意!

  31、愛你一路,思念浸滿每一步;明眸頻顧,令我喜悅無數;細數流年,甜蜜因你故;牽手永遠,此生相伴度。愛你,是我命中歸宿。

  32、男人只有窮了,才知道哪個女人最愛你。女人只有老了,才知道哪個男人真愛你。人只有落魄了,才知道誰最真在乎你。陪伴,不是你有錢我才追隨。珍惜,不是你漂亮我才關注。時間留下的,不是財富,不是美麗,是真誠!

  33、想要和你白頭到老,珍惜愛的每分每秒。等很老很老的時候,依然有你溫柔的擁抱和我甜蜜的微笑;即使受了再大的委屈,也堅信你是我這一生的依靠;依然在你的懷裡,跟你相對傻傻的笑。只要有你,生活就無比的美好!

  34、在愛情這條長河裡,自從愛上你的那一天開始,我的生命中就多了一種等待,多了一種期盼,期盼着朝暮能和你斯守。

  35、星星等待着夜晚,沒有夜,星星便失去了光;小草等待着雨滴,沒有雨,小草便無法呼吸;我等待着你,沒有你,生活便沒有意義!我愛你!

  36、沒有你的日子,愁無限,情未盡;沒有你的日子,愛不止,情不斷。親愛的老婆,愛妻日且讓我托一朵皎潔浮雲,許給你一世柔情,一世安然。

  37、我願意化作一隻憤怒的小鳥,拼盡全力飛向你身邊,衝垮你所有的防線,只為狠狠親吻你的臉,然後與你相伴到永遠!親愛的,我愛你!

  38、有些時間像是遊戲,規則明確,不能逃避,我在這裡,用盡全力,守護愛情,不會放棄,特別是你,我的成績,老的那天,公布成績,你是否願意給我滿分。

  39、思念串起無言的過往;溫柔在對視的眼波中流淌;幸福炙熱着緊握的手掌:只求一輩子在你身旁。親愛的,願我們幸福永遠!

  40、我於歲月的河裡,擺一葉愛之船,滿載浪漫甜蜜,帶着你向快樂更深處漫溯。讓真誠的誓言,盪出幸福的波紋,陪伴我們走向未來:此生愛你情不移。

  41、無論你身在何方,我的心永遠只為你跳動;無論你處境好壞,我的關懷時刻陪伴在左右;無論你想幹什麼,我都會義無反顧地幫助;你就是我今生的最愛!

  42、有你真好,煩惱都會撒腿逃跑;有你真好,快樂都會自動報到;有你真好,孤單不再任意騷擾;有你真好,心靈總有甜蜜依靠!有你真好,你是我的萬能解藥!

  43、我希望是陽光,讓你倍加需要;我希望是氧氣,讓你快樂呼吸;我希望是玫瑰,讓你人生美麗;我希望是短信,替我說聲:想你!

  44、戀愛妙招:自信,是不可複製的魅力;呵護,要粗中有細,讓她為你感動;浪漫和驚喜,是讓她花心亂顫的利器;真誠,攻破她心理防禦的底線。祝愛情幸福!

  45、有什麼可以觸動你心中最柔軟的角落,有什麼可以撫平你最痛苦的傷痕,有什麼可以恢復你最燦爛的笑容?那是我的愛,永不離棄的真摯的愛!

  46、一種心跳信號,強烈發出在相遇那一秒,剛好眼神上線,情不自禁也脫離了喧囂,愛情由此而生,不掉線,不隱身,不怕被別人盜號,隨時隨地QQ我的寶貝。

  47、親愛滴,我把關懷縫進了外套,我把體貼融進了內衣,我把祝福打進了領帶,我把問候寫進了短信,生活奔波多注意,事業辛苦多健體,最後想說一句話,關心照顧好自己,因為你是全家滴!

  48、我愛你,散落在天空,變成了晴朗的星空,我愛你,散落在午後,變成了浪漫的等候,我愛你,散落在春天,變成了這一種想你的語言,親愛的,想你了。

您正在瀏覽: 泡妞短信
網友評論
泡妞短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