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M版  分類:歲月隨筆  編輯:pp958

  一個清冷的秋日的早晨,收拾好東西該出門了,好冷啊。不知什麼才能有個安定溫暖的日子,遊離的眼神,空空的心......清晨的陽光透過樹隙,斑斑點點,舉起手,我能感受到一絲絲的暖。都說付出了會有回報的,這一天離我還遙遠嗎?

  看着街上往來的人群,很困惑,不知道哪個是真正的自己,哪個是自己的生活,在這個城市,我沒有屬於自己的安全,那麼,到底在哪兒?

  時間過得好快,來到這個城市已經快兩年了。我自己知道這兩年我的變化是很大的,越來越麻木,越來越沉默。心底深處的那點軟弱藏得很深,在一個個無法入眠的深夜,把自己藏好。天亮了,太陽出來了,沒人能看到我的柔弱。永遠那麼平靜,喜怒無人察覺。實際女人真是水做的,不流淚的女人不算女人吧。

  一步步走到今天,不易。所以害怕改變,戰戰兢兢的活在生活給我的不安定感里,永遠像住在別人的屋檐下。終於還是來了,離開這個屋檐,我又會站在哪一個屋檐下?有沒有遮擋風雨的一面牆?

  他們說,回去吧,回到你來時的地方,不要和命運抗爭,你爭不過。難道我真的錯了嗎?一直對自己說別給自己留後路,可是這一次,真的怕了,回去,我還回得去嗎?

  很多年了,總是會被同一種夢驚醒,頭頂烏雲密布,電閃雷鳴,狂風暴雨里,泥濘的小路上,我寸步難行......

您正在瀏覽: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