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元旦主持人開場白台詞

元旦主持人開場白台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元旦主持人開場白台詞(一)

  女:歌聲裊裊辭舊歲。

  男:舞姿翩翩賀新春。

  尊敬的各位來賓。

  女:親愛 的同事們。

  合:大家 晚上好!

  男:剛剛過去的20**年,是公司承前啟後、繼往開來的一年。公司**年……(敘述公司的業績),依託xx更大的資源平台和支持,進一步加強了產品技術研發力量,在整個行業遭遇寒冬的大環境下,我們並沒有被困難所嚇倒,公司業務保持了持續穩健的發展,取得了良好的業績。

  女:成功伴着艱辛,喜悅伴着汗水 。在忙忙碌碌的每一天中,我們不知不覺地迎來了嶄新的20**年!

  男:今天,讓我們在這裡歡聚一堂,共同暢想美好的明天 。

  合:xxxx20**年度大會正式開始!

  元旦主持人開場白台詞(二)

  (合):各位老師、各位同學,大家好!

  主持甲:光陰荏苒,斗轉星移,光輝燦爛的20**年即將過去,充滿希望和挑戰的20**年悄然來臨。今天,我們311班全體師生歡聚於此,慶祝即將到來的元旦佳節!

  主持乙:在過去的一年裡,我們齊心協力、銳意進取、奮發圖強、開拓創新,我們努力的學習,園丁們辛勤的工作,換來了豐碩的收穫!

  主持丙:展望即將到來的一年,我們滿懷憧憬,激情澎湃,

  主持丁:沒有什麼能阻擋,沒有什麼能動搖,我們滿懷信心,開足馬力,奔向更加輝煌的20**年!

  主持甲:年年歲歲花相似

  主持乙:歲歲年年人不同

  主持丙:回首20**年,我們驕傲自豪!

  主持丁:展望20**年,我們鬥志昂揚!

  主持甲:“雄關漫道真如鐵,而今邁步從頭越。”展望未來,我們滿懷信心!

  主持乙:是啊,311的師生,沒有闖不過去的關、沒有趟不過去的河!

  主持丙:讓我們用歌聲寄託對311班的深情厚意,讓我們用舞姿承諾信念的永恆。

  主持丁:和着優美的旋律,伴着跳動的音符,讓我們請進燦爛的陽光,掛上絢麗的彩虹。

  主持甲:新年的鐘聲即將敲響,讓我們緊緊抓住時光飛翔的翅膀,共同演繹燦爛而又輝煌的明天!

  主持丙:今天,我們相約在校園,享受緣分帶給我們的歡樂,享受這段美好時光。

  主持丁:今天,我們相聚在這裡,敞開你的心扉,釋放你的激情。

  主持甲:今天,我們相聚在這裡,這裡將成為歡樂的海洋,讓快樂響徹雲霄!

  主持乙:311班20**年元旦聯歡會

  元旦主持人開場白台詞(三)

  男:尊敬的各位來賓。

  女:同事們、朋友們。

  合:大家,晚上好!

  男:**新年的鐘聲即將敲響,時光的車輪又留下了一道深深的印痕,在這片閃爍的燈光下,我們共同迎來了金之島百貨公司“慶元旦迎新春文藝晚會”。

  女:在即將過去的一年裡,我們金之島百貨公司全體員工只爭朝夕、奮力拚搏,創造了喜人的業績;展望即將到來的一年,希望無限。

  男:今天,我們相聚在這裡,享受緣分帶給我們的歡樂,享受這段美好時光,品味金之島百貨公司大家庭的溫馨,我們共聚一堂。

  女:今天,我們相聚在這裡,這裡將成為歡樂的海洋,讓快樂響徹雲霄!

  男:下面請欣賞由金之島百貨公司女裝部漂亮的姑娘們為我們帶來的《喜樂年華》。

您正在瀏覽: 元旦主持人開場白台詞
網友評論
元旦主持人開場白台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