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歲月隨筆 > 風沙人生

風沙人生

手機:M版  分類:歲月隨筆  編輯:得得9

風沙人生 標籤:人生不設限

  “舉杯邀明月,對影成三人”,下弦月印映着灰白的大地,蒼桑了歲月的流動,靜坐在星瀅中,舉起冰冷的酒杯,來一回古人與今人千年的對話。

  人生、塵沙、舊夢,幾經風雨,幾經霜雪,多少煉歷陳列重回心夢。

  冬的風兒,吹痛了沉思人心的意境,多少次迎風送雪。

  人生路漫漫,踏塵沙,雲煙過往。

  心夢,隨着秋天的記憶遠走,多少回情緣雪路,塵蒙;多少次徘徊於歷煉之中,心中的緣之夢已經遠走!

  孤鷹、清杯、人愁、夢的記憶!

  人間如夢,幾經風雨,幾經霜霖,華光的大旗,高高飄揚在心路的盡頭。

  “長風夜落寒,雨絲纏冷月,蕭蕭秋風裡,風沙埋心路。”傲笑人生征途,徒留“賽場”,上那段揮之不去的記憶,塞外風沙幾千里,徹莫一瞬是千年,幾經笑傲悟紅塵!

  心路,多少次歷經風霜,多少次歷經風雨,回眸間,千年也不過雲煙;心路,如歌,多少次記憶,恰似塵沙舊夢,經紅塵霜,踏風沙,人生拼搏路,往往如舊。

  憶往事,潮湧迎狂浪,望今惜,望不見多少春風路,記憶如夢,仰望天宇,洮兒曉月似銀釣!

您正在瀏覽: 風沙人生
網友評論
風沙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