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歲月隨筆 > 面對的改內修外

面對的改內修外

手機:M版  分類:歲月隨筆  編輯:pp958

  每個人的心都是心,沒個人都會改變面對的方式,只是應對的人不一樣,而話語的調整在於面對的方向,若改,若變,有可轉移話語的移動,有可轉動話語的聯通,時時連話,時時連人,人前有話變,人後有事轉,你可以用自己的方式面對別人,別人也可以用自己的方式來面對你,你有選擇,別人也可以改變,你在時間裡繪畫你的人生,別人在別人的時間段改變身邊的事。

  可以想象很多的話不是因為人在轉,而是很多人回去猜測,很多人會計算如何改變自己的生活方式,面對話語和外面的觀擦,你可以閱讀別人的書籍,別人可以閱讀你的人生,你的命運是是和別人的話鏈接,別人的話未必和你的註定鏈接,你要掌握時差的方向,還要面對應有的選擇,時間在變,變的很快,變的你都來不及準備,當話語走的太快,思維走的慢,就無法更近別人的話語,因為方式和觀擦不在一條線。

  執着的人很多,善變的人很少,那是因為人有的朋友無法改進對面的方向,有的人一直的猜測,一直的學習分析,當話語跟進,當時機鏈接,人的心靈就會速度的調整應有的畫面,還有就是很多的人在改變的前提下一直的讀書,讀書可以改變話語的描述,更能接近觀擦的方向,所有要學會改變,就要提前學會分析,判斷,了解,很多的話走進,很多的事連載心門,要學會閱讀身邊的改變。

  看見話語和事迹是很簡單的,但是要懂得如何改進,如何分析出錯的一面,判斷出多方面的應對,學會調整,學會看出屬於自己的方向與選擇的觀擦,因為還有自己那顆心在一直的陪伴,那片屬於自己的話會改變自己的面對,學會尊重,學會禮貌,因為花去的是自己的時間,若不正確的分析丟失的是生命的價值,話在走,事在變,你的選擇,別人的應對,無所謂真和假,無所謂得與失,因為知道腦海學習了改變的方向才是真正的改變內心的價值。

  人有所不同,話有所不同,但是自己的面對還是選擇應有的重要因素,因為自己的面對,可能讓自己的話無法延續,可能讓別人的話語無法延續,學會沉默,要學會看時間的安排,話不是搶來的,應對不是進征條件,但是只有準備才是最好的方式,很多的學習源於等待,很多的發展源於觀擦,命脈的安排沒有全面度的一致,懂在學中變,變在念中改,學在語中修,進在事中調。

  你在你的方向,我在我的位置,你可以猜測很多,但是我卻只能否定一種表達的沉默,很多的話語產生,很多的事迹延續,但是分析的條件更要改變,應對的判斷更要觀擦,很多的學習在次累計方向的位置,很多的調整累計讀懂的方式,閱讀心中的話語,就是表明事迹會累計在內心的深處,步步能鏈接眼前的改變,步步能轉變觀擦的方向。

  時間是什麼,話語是什麼,應對又是什麼,調整的判斷是觀擦的描述,應對的方式是修正的跟進,很多的時間無法改變話語的應對,應對的話語卻能改變下次見面的時間,你可以選擇放棄話語言談,但是丟失了應對的時間,你可以應對時間的觀擦,但是話語的方向要懂得觀擦,要懂得外方的話語改變很快,外方的時間和應對改變的更快,而自己的思維要懂得分析延續,判斷的應對。

  身邊一戰,是話與心的較量,影子與時間的拼搏,當話語跟進,當時間緊隨,那麼僅有的是心中的抒寫,當影子成長,當心靈改變,那麼僅有的是方向的選擇,較量只是為了判斷的準確描述,拼搏只是為了觀擦應有的貫徹,應對僅有的方式來抒寫身邊的旅途,應對貫徹的理念循環過往的思緒,調整判斷的角度分析面對的內外之約,查閱存在的表面理解話語的層次。

  不是每句話都在等人,不是每個人都會不言語,但是每句話的出現都承受着心中的伴隨,要學會改變思緒的應對,就提前分析當場的時間和條件的支配,應有的話語先學會觀察,現變的場景要學會觀察,讀懂心中的自己,自己的方式有很多,但是話語的尺寸不能直接跟進別人的話語,要識別,必須學會等待別人的話語,要用心必須學會在沉默中等待別人的話語轉折,要學懂,必須學會用心的體會出讓別人分析的一面。

  你有時間相約,話有地點相伴,不是時間和話語鏈接,而是心靈和繪畫的面對方式開始調整,當條件允許,當分析準備,那麼速游的抒寫開始出發在應有的地點裡,心靈的藍圖開始綻放,閱讀不是當時的選擇,分析不是當時的改變,判斷才是應有的權利,看時間和話語的分割,想人和地點的安排,應對的決擇在於沉默的一語而組,善變的利潤在於一詞改進。

  壓力是什麼,動力是什麼,沉醉是什麼,什麼樣的沉醉能在動力的時間能改變壓力,什麼樣的動力能改變壓力的沉醉,動力是壓力的釋放,壓力是沉醉的心靈繪畫了思緒的藍圖,若想提動沉醉,必須開動動力來實行壓力的判斷,讓壓力中的動力改變屬於時間的沉醉,讓動力中的沉醉疏散壓力。

  時間來的很快,走的更快,但是生命的價值存在一份“改內修外”,改有三變,一是學習分析的判斷,學會應對的沉默,學會調整的選擇,學會思緒構造的累積,二是在時間裡觀擦應對的方式,在心靈里觀擦描述的價值,在面對里抒寫應有的情緒,在方向里決定聚散的面目,三是用心靈的繪畫轉變選擇的條件,用學習的時間造就面對的沉默,用調整的分析決定事迹的循環。修有兩法,一,在貫徹的方位,選擇話語的調整,在外援的條件,命令時間的分配,二衝出時間的包圍,衝出安靜的地點,分析過往,判斷眼前,連貫而從外分事,觀擦而從話分時。

  原創:

您正在瀏覽: 面對的改內修外
網友評論
面對的改內修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