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靜夜聽雨

靜夜聽雨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小景

  愛情是春花邂逅第一隻蝴蝶,是閃電驟然劈中大樹,,是驀然回首時那人正在燈火闌珊處,是一種氣質的投合,心靈的呼應。

  ——題記

  Mygod!非常的遺憾,今天晚上又失眠了。從工作以來,也不知道這是第幾個失眠之夜了。不是因為太熱,不是因為心煩,更不是因為思念,而僅僅是因為辦事處蚊子太多,悲催的是我有蚊香沒火機,想想看抽煙也是有點好處的,呵呵,自嘲下!

  雨打在樹枝上細細作響,心也跟隨着細雨隨風而揚,飄啊飄啊飄……

  回望着今天沒有做完做好的工作,預計着明天工作安排,計劃着下周的工作行程……看着那些快要讓人將要崩潰的報表,這個月已經失控,奈何,奈何?

  問題總是這樣子的多,這樣子的複雜,本就不太平靜的心,日益的躁動起來。雨還在滴滴答答的下,她伸出雙手,看着窗外,靜靜的站着,細細的品着,靜如止水,不產漣漪。

  嗡嗡嗡……

  “啪”的一聲,該死,“她”走了。雨還在下,不知何時平靜的心,又狂躁起來……

  2012年5月20日

您正在瀏覽: 靜夜聽雨
網友評論
靜夜聽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