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們

手機:M版  分類:親情友情散文  編輯:pp958

  在遠古時代我大概就認識您們了吧,稱“您”是“把你放在心上”的意思。

  在緣分天空,上天讓我們成為最至親至愛的人,讓我們來延續前生未了的深情,實現此生輪迴前不變的誓言,完成我們曾說過的幸福約定,許下來生再做人時還能在一起的美好心愿。

  我們對上蒼懷着感激之情攜手走過風走過雨,我們共享流嵐、虹霓。生命原本是一段無法預測的長途,但重要的是我們已經踏出了自己的路。

  當風向我們襲來,當雨向我們撒潑,當雷向我們咆哮,當電向我們示威,我們握緊彼此的手互相目視,心照不宣展示着親情的另一種姿態,輕盈歡快、淋漓盡致、鏗鏘有力,證明生命是如此的亮麗。

  我希望我們一起翱翔於藍天,讓我去接受風雨的洗禮;我希望我們一起游弋於大海,讓我去接受驚濤駭浪的挑戰;我希望我們一起馳騁於草原,讓我去接受荊棘沼澤的考驗,我希望我們能生生世世在一起。讓健康、幸福、快樂的光環永遠縈繞在您們身旁,這是我最大的心愿。

  您們雖不是啟明星,卻給我帶來了曙光;您們雖不是火炬;卻照亮了我人生前進的方向;您們雖不是泉水,卻滋潤着我寂寞的心房;您們雖不是花朵,卻在我心靈的土地上燦爛的綻放;您們雖不是書籍,卻讓我讀懂了什麼是親情。

  您們對我的愛猶如習習的春風,皎皎的明月,灼灼的陽光,巍巍的高山,滔滔的大海,我對您們縱有千恩萬謝,千言萬語卻不知從何說起。

  您們是我的對稱軸,如果沒有您們,我找不到另一半自己。

  您們是我的值域,如果沒有您們,我不知人生該走向哪裡。

  您們是我的公理,如果沒有您們,我的生命沒有一點意義。

  您們是我亘古不變的唯一!

您正在瀏覽: 您們
網友評論
您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