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你是我們的驕傲——湛師“向陽”實踐隊鍾嘉燕心得

你是我們的驕傲——湛師“向陽”實踐隊鍾嘉燕心得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你是我們的驕傲——湛師“向陽”實踐隊鍾嘉燕心得 標籤:軍訓心得 社會實踐

  你是我們的驕傲

  ——湛師“向陽”實踐隊鍾嘉燕心得

  三下鄉的晚會於15號晚上圓滿結束。

  回想過去那幾天,大家由開始構思節目到出演那天,真的很多回憶。雖然我只是演出了手語的那個節目,但是,還是很開心。因為我第一次學手語,和支教組的成員合作的《感恩的心》也裝載了我們對向陽的感受,“感恩的心,感謝有你,讓我一生,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這不是最好的表達我心中的感覺嗎?看着每個隊員都對這個晚會的付出,有時候,覺得自己很渺小,但是古語有云:“積少成多”,一個晚會的成功不是靠一個兩個人的努力就能成就的,靠的是我們全體的隊員,去做好每一個節目才能得出的結果的。不是嗎?

  看着那些小孩子因為有了演出的機會而狂喜,冒着烈日在操場上揮灑青春的汗水,為晚會的排練作出的努力,你能不高興嗎?打心裡,都是感動。我們來三下鄉不就是要帶給他們在學校里不一樣的感受與回憶嗎?我們教授的,已經不僅僅只是課本的知識了,通過武術、舞蹈,體現他們身上的長處。讓他們學到更多有益於身心健康的東西。這不是我們的用意嗎?當你看到這些成果都出來的時候,你能不激動嗎?我為康港的同學而驕傲,為向陽那些排練節目的隊員而驕傲。

  (撰稿 鍾嘉燕)

您正在瀏覽: 你是我們的驕傲——湛師“向陽”實踐隊鍾嘉燕心得
網友評論
你是我們的驕傲——湛師“向陽”實踐隊鍾嘉燕心得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