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痛后還是快樂着

痛后還是快樂着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小景

痛后還是快樂着 標籤:快樂的大腳

  愛你永遠不能在一起,所以只能在心裡偷偷的愛你,不能讓別人知道我多麼的愛你,也不敢說給你聽,我真的真的還這樣愛着你!也許你不再相信我對你的愛了,也許因為我讓你傷心,所以現在我的愛對於你來說已經不是那樣純潔了,也許我再說如何的愛你,只換來你的輕視吧!

  我一直相信有一種愛永遠是不變的,所以這個世界上才會有人永遠的愛着一個人!我不知我對你的愛可以愛到多久?但是我只能說給你聽,在我有生之年,我永遠只能在心裡愛着你!也許偶爾會遺忘,但是在我的心底最深處,最愛的那個人永遠是你!

  這個世界上有太多不如意的事,就像我們不能在一起對於我來說是如此的難過!也許我對你來說,只是一個過客。

  我一直在想,為什麼老天不會出現奇迹呢?為什麼不能讓你再愛我一次呢?為什麼不能讓你忘記以前的所有呢?為什麼不能再讓我們在一起呢?為什麼不能讓我贖罪一次呢?為什麼不能讓我再次好好的愛你?我好想好想問一問你,如果可以重新來過,你會再愛我嗎?會選擇我嗎?可是這個世界上沒有如果,所以我永遠失去了你!永遠失去了你對我的愛!今天我聽到一句歌詞:寧願自己守着傷悲

您正在瀏覽: 痛后還是快樂着
網友評論
痛后還是快樂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