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夢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昨日一夢恍如隔世

  飛鴻掠過

  空留一地殘花

  想太多

  ——煙客

  我守在天涯的角落,看流星滑過長空,靜看繁華,如電影般獨留眼眸,該隨風的,就讓它隨風,過往已成鏡花,塵埃已飄遠,化青煙,淡水月,空餘恨,走了的走,留了的留,又有誰會着了相,把淚空彈;奈何奈何,夜已盡,獨思量,空憶空憶!

  花開的美麗,流淌了清清淡淡的婉約,都說思念如花,卻不知緣斷花落,會留下多少凄楚美麗的碎片,是留香,是殘瓣,只有記憶知道;一卷睡夢,眉宇沉傷,靜綻了媚顏,不在為我而舞醉,是花睡了嗎?為何花無語,還是夢無言。

  一花一草,自然已有規律,一呼一吸,人生自有定律,一情一愛,上天早已註定;多少強求,空留夢;

  我會凝思一紙祝福,靜化一脈思念,書千言萬語,不着痕迹的朦朧了我的雙眸,夢,月水如華,幾許浮華,幾許經殤,幾多留悵,靜夜流,以後,誰人與共?

守夢 範文推薦:

  • ·守夢人
  • ·守夢
  • ·迷茫中堅守夢想
  • 您正在瀏覽: 守夢
    網友評論
    守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