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人生中的三類人——原創

人生中的三類人——原創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人生中的三類人——原創 標籤:人生不設限 雨中的樹

  社會分三類人,他們坐車打的士是這樣的。

  第一類人比較窮,,做什麼事情都要揩油水,然後他打的士就問上車多少錢,的哥說:不貴,走這段路也就100元整吧!

  於是這人就想辦法說,哎呀,便宜點兒了,這段路我常去,就80了吧,發嘛,的哥說:哎,我們做跑車的不容易呀,行,就80吧,拿你沒辦法了,看你說的這麼激動。

  第二類人生活水平一般,這類人打的是這樣的,的哥見他上車后問好了路段,於是說100元整,這個人說好,就100吧,心想(反正我也給的起,就100吧!)

  第三類人比較有錢,闊氣,上車直接說去那裡,然後的哥說100元整,這個人沒說什麼話,然後到地點了,這人一下車,的哥說錢,你還沒給呢,這人見了,下車拉開車門把包里的錢隨便丟它個幾大百在地上,頭也不回的就走了,的哥高興的忙着撿錢。

  人生中我們是哪種人並不重要,重要的是,現在的人基本上都以金錢來衡量一切了,不是麽,誰還能把這玩意當作是副產物呢,追求精神上的愉悅。

  後來呀,

  第一類人遇到了逆境,他說:嗯,沒事,反正我吃苦長大的,一切都是上天給我的考驗。

  第二類人也遇到了逆境,他說;哎,苦啊,不過也只能這樣了,自己加油吧,改變現狀。

  第三類人遇到了逆境,日子變得窮苦了,他就抱怨着:我從來沒像今天這樣過,老天爺,你為什麼這樣對我,我要與天絕,後來他瘋掉了,最後說了一句瘋語:人生只不過是一場戲,總會有你演完的一天,也總會有你衰退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人生中的三類人——原創
網友評論
人生中的三類人——原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