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寄給你,已失去的青春

寄給你,已失去的青春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得得9

  寄給你,已失去的青春

  最後的消失,畢竟什麼都沒有永恆,永恆就就是我們消失了以後,也不知道那也是不是真的永恆,如果不是,那麼我們還將存在嗎?如果是,我們就這麼的消失嗎?如果還將存在在這世界上,那將是以何種形態,不知,那一切的未知,不解,對那一切的一切都是不了解。

  風吹落了黃葉,雨刮下了憂傷,那遠去的人兒要去何方,已不知道那一切的一切,是不是已經過去,不管怎麼樣,他是他,你是你,你曾經存在過在那裡,但是不管你相不相信,那一切都不屬於你,也不屬於他,曾經在那裡有了一個你,而你現在卻在了這裡,不知道那一切都那麼的未知,那一切都是那麼的有趣,讓人想着都很高興,那一切想着都不在悲傷。

  漸漸的已經看不見了那許多的我們少了的那些年華,留下的就只有淡淡的回憶,我們不段的去回憶着那一切的過去,漸漸的我們現在又成了回憶,那回憶,那過去已經不知道去了何方,曾經你到過那裡,現在你在過去,卻已經不見了那一個你,留下了現在的你到了那裡,到下一刻你離去的時候,那裡,你有沒有到過那裡,因為在那裡沒有你,因為在那裡沒有現在的你,現在的那裡和現在的你,都說明你沒有到過那裡,這就是科學的解釋,就是那樣的解釋,我弄不明白,你也別想弄明白,你到過那裡,你卻也沒有到過那裡,你說你去過,可是那裡畢竟沒有你,這時候我們就只能說明那一切已經消失在了時空里,如果是那樣的話,我們有是很早就存在了,現在一步一步的就重複着你已經走過了的路,還是一切都是我們去,那一切才剛剛開始呢?不明白,也沒有人能弄明白,也沒有人想去明白,那一切都是那麼的讓人煩勞,漸漸的還沒有想明白的時候,我們已經沒有了時間,確實是我們已經老去了,已經將要步入下一個地方,在那裡不知道是怎麼樣,也許有,也許沒有,那一切都是那麼的疑惑,漸漸的想着那一切的疑惑,我慢慢的又變得不解起來。

  那星空正美麗,那星空下的人兒,笑得是那麼的甜美,那遠方不知道是何方,辛苦的人兒你累了,需不需要休息,漸漸的人生已經過去,漸漸的你留下的就只有那一切一切的遺憾,你已經離去,你確實離去。

  春暖花開,面朝大海,一起追尋,在那遠方。

您正在瀏覽: 寄給你,已失去的青春
網友評論
寄給你,已失去的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