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迷茫中堅守夢想

迷茫中堅守夢想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小景

  迷茫中堅守夢想

  歲月淡去了崢嶸,黃昏迎來了天明,昔日的汗水終於化為了雨露,灑在了大學的土地。

  踏入大學的校門,我們滿懷遠大的抱負,帶着青春的激情,帶着美好的憧憬。或許,這並不是曾神往的地方,但既然選擇了這裡,便只能屬於這裡了罷。其實無論身在何處,夢可依舊。只要心懷夢想一樣會有不一樣的人生。可是當歲月演奏成離殤,你是否還會記得你,初始的夢?

  大學是一段重要的人生旅途,路上有太多迷人的風景,我們駐足,我們讚歎,我們痴迷,以至於忘卻了方向,湮滅了夢想,鬥志就這樣在鬆散中瓦解着。當你回過神來告訴自己:這不是我想要的生活!收到的卻也只能是一種可怕的無助與不安感,便也徒剩一聲遺憾,一句感慨了。難免徘徊,難免迷茫,而成功失敗的區別,就在於能否堅守夢想罷。

  奔波,不停地奔波,但如果錯了方向,再苦再累又有什麼意義呢?不知你是否發覺,即便時常掛在嘴邊的青春誓言,也會悄悄的隨時間變質,於是錯的方向充斥着生活。當走上人生的折線,請用一個短暫的停留來問問自己:我到底想去哪裡?不願意給思考時間的人,只能稱之為愚者吧。人生如果走錯了方向,停止就是進步。

  迷茫中仍能堅守夢想,在艱難的日子裡也會充滿激情,因為夢想是人最大的支撐,有夢就有力量!讓夢想在每個醒來的早晨敲打心房。

您正在瀏覽: 迷茫中堅守夢想
網友評論
迷茫中堅守夢想 暫無評論